无障碍说明

2019博塔斯向卫冕冠军宣战 梅奔再次主导整赛季?

体坛+特约记者刘健熙报道

2019赛季的揭幕战,作为卫冕冠军的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在澳大利亚包揽了正赛的前两名,作为老对手,法拉利并没有展示出足够强的竞争力,难道这又将是一个由奔驰主导的赛季?

在冬季测试的时候,法拉利展示出很强的速度,这让支持跃马的车迷们一度十分兴奋,但随着新赛季正式于本周末在阿尔伯特公园展开,前几个赛季让对手们为之绝望的梅赛德斯似乎又回来了。汉密尔顿在三次自由练习中都包揽了第一,虽然法拉利在练习中落后不远,但到了排位赛,奔驰的速度还是法拉利跟红牛都无法匹敌的,也许在车迷心中,这并不是什么意外,因为后者一直以来的强项都是长距离正赛。

然而在周日进行的正赛还是没有出现三大车队之间的激烈争夺。杆位发车的汉密尔顿在正赛中显得不够勇猛,在被队友于发车时超越后,他的速度追不上博塔斯,而芬兰人本场比赛的发挥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在取得领先后,他迅速拉开差距并一直保持到最后,当红牛的维斯塔潘在比赛的后段刷新最快圈速后,博塔斯及时跟车队进行沟通,并在第57圈抢回了最快圈速,这使得他收获了最多的26个积分, 博塔斯似乎想用本场的强势表现向车队和队友传递自己绝对不甘于当2号车手的信息。

拿了5届世界冠军的汉密尔顿一直以来在澳大利亚都不太会有顶级的表现,也许是阿尔伯特公园赛道并不适合他的驾驶风格,所以小汉的车迷不需要担心,能够在最后阶段顶住维斯塔潘的攻击保住亚军是不错的成果,不要忘记这仅是赛季的第一站,能说明的情况并不多。

2018年,法拉利在澳大利亚站成为了赢家,今年,跃马的车手及车队高层都有所改变,他们还需要时间磨合,也许正是这个原因,法拉利在比赛中的策略使用让人感到有点失望,维特尔的过早进站以及最后阶段没让勒克莱尔进站换新轮胎拼最快圈速都似乎是败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