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双遗马拉松收官 中国听障选手力压黑人选手夺女子冠军

双遗马拉松开跑(图 /风11)

腾讯体育讯 3月17日,2019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开跑,今年是双遗马拉松5周年,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跑者在起跑仪式上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早上八时,三万跑者起跑,共同跑进了“中国最美赛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胜托提以2小时16分49秒的成绩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中国姑娘、听障选手杨春华获得女子冠军,成绩为2小时46分01秒。

今年赛事三个组别设置了同一个起点——凤凰体育场,三处不同的终点,就是为让各组别的选手都能有不同美感的都江堰记忆。成都双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也表示,“我们希望在双遗马举办的第五年里,看到赛事给这座三遗城市带来的改变,也希望三万跑者能尽情地享受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穿越三大世界遗产的优美赛道。”为了向全世界展示双遗马拉松独一无二的优美赛道,在双遗马拉松的第五年里,赛道持续升级为世界三遗产赛道,途经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此外,今年双遗马拉松运用了更丰富、更具技术含量的科技手段,5G覆盖全程赛道,让选手、亲友团和观众有了更多参与、互动的机会,让成都双遗马拉松成为一场科技感十足的马拉松赛事。而赛事直播平台也启用5G直播,成为全国首创。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事举办的第五个年头,组委会为每一位站上赛道的选手们都精心准备了五周年纪念专属魔术头巾,来感谢双遗五年来好朋友们的支持、鼓励。作为赛事的最大亮点之一,熊猫的元素无处不在,完赛选手不仅会获得一块“iPanda 5”奖牌,还可以亲自为奖牌上色,打造专属奖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