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世预赛球队:布拉切让菲律宾实力大增 波兰三分神准

FIBA赞布拉切让菲律宾实力大增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经过一年多的角逐,2019篮球世预赛决出了最终的32强,这32支球队将会在今年夏天赴中国参加世界杯。国际篮联官网日前针对各队在世预赛中的表现,评出了各球队奖项。

各赛区进攻火力最猛球队

加拿大是美洲区世预赛火力很猛的球队,在输掉前两场后,后面10场比赛全部拿下,这都要归功于他们强大的进攻火力。新西兰在亚太区也不遑多让,他们的场均得分处于所在大区的首位,而尼日利亚则在非洲区以场均接近90分处于统治地位。

各赛区防守最强球队

突尼斯是世预赛所有球队中8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60分以下的球队,虽然这得益于他们攻防速度较慢,但结果不容否定。澳大利亚在亚太区的防守独占鳌头,有6场比赛将对手得分限制在60分以下。

FIBA赞波兰三分准

各赛区三分最佳球队

新西兰绝对是亚太区进攻最有效率的球队,尤其他们的三分球很精准,阿贝克隆比、韦伯斯特兄弟和拉斯巴奇场均至少命中1.7个三分球,这是整个世预赛三分最好的球队。波兰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亚当瓦茨基和兰佩场均合计能够飙进5.6记三分球。

各赛区最佳篮板球队

虽然委内瑞拉队普遍个子不高,但是他们在整个世预赛上的场均篮板球数却处于领先位置,身高2.1米的埃切尼克场均能够抓下全队最高的8个篮板球。另外约旦和尼日利亚在篮板球方面也很厉害,成功帮助球队杀进世界杯。

各赛区最佳组织球队

拉特利夫韩国队的内线高塔,但同时他们的传球也非常出色,外线几名球员如金善亨、朴灿熙的转移球能力很强。法国和加拿大在这方面做得也不赖,韦尔特尔和彭格斯各自球队的代表人物。

各赛区最佳抢断球队

尼日利亚的防守在整个非洲赛区处于统治地位,这从他们的抢断数就能看出端倪,球队一共有4名球员场均至少有2次抢断,包括场均有2.7次抢断的阿加达,伊朗和希腊则在亚太区和欧洲区抢断数处于领先。

各赛区最佳盖帽球队

布拉切的回归让菲律宾队的实力大大增加,但他并非只是在进攻端能够给到球队帮助,防守上也做得不错。布拉切场均有2.1次盖帽,还有埃拉姆与贝尔加场均也有1个盖帽送出。另外加拿大和塞内加尔也都以场均多于3.5次盖帽令人印象深刻。

各赛区最有效率球队

像之前提高的一样,加拿大队在攻防两端表现优异,他们甚至有可能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一鸣惊人。同样的,新西兰队同样很有效率,他们是亚太区率先杀进世界杯的球队,而尼日利亚在非洲赛区也占据着主导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