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透露丁彦雨航伤情:恢复不理想 回归赛场时间延期

小丁归期未定

北京时间3月17日讯 随着2019年篮球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中国男篮的3个小组赛对手确定,分别是科特迪瓦、波兰和委内瑞拉。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进入决赛圈的球队没有弱队,不管小组赛对手是谁,都要先做好自己,踏踏实实做好备战,以全新面貌迎接世界杯。而根据此次赛事规则,八个小组将分别前往八个主办城市进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其中,A组的小组赛会在北京举行。在抽签仪式前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特别提到了山东男篮队员丁彦雨航,他曾连续两年获得CBA常规赛MVP,去年7月赴美追梦,随后被独行侠裁掉,年底接受了右膝手术,目前还在恢复当中。

对于丁彦雨航的伤情,李楠透露,“前天我们通过话,他现在恢复地不是很理想,回到赛场的时间又要延迟了。”目前,山东西王男篮正在全力备战季后赛,对手是江苏队。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