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抽签仪式高潮只因科比一人 感谢他为中国抽好签

科比人气极旺

北京时间3月17日讯 科比手捧2019男篮世界杯冠军奖杯从升降舞台上缓缓出现,全场8000观众的热情在瞬间上升到顶点。“科比、科比”,近万人的呼声燃爆整个春茧体育馆,持续了足有半分多钟。

站在他身边的是姚明,这对曾经的NBA对手又相遇了。“有一次我投篮,我觉得自己已经投得很高了,没想到他跳得比我还高,把我的球拦住了。”科比笑着在舞台上回忆两人交手的过往。

作为本届男篮世界杯的两名全球大使,科比和姚明在抽签现场完成了冠军奖杯的交接仪式。由科比将奖杯交给姚明,后者将其放置在了奖杯座上。

而在此后最引人关注的抽签环节中,科比和杨超越分站舞台两端,决定了32支参赛球队的命运。科比在抽签前一天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参与过类似的抽签仪式,也没有练习过从玻璃缸里抽球的环节。“我想说自己感到紧张,但其实我并没有,我相信一切都会顺利的。”

一切如他所言,中国队最终抽到了上上签,他们与波兰、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同处A组,小组赛将在北京举行。当中国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确定后,全场观众再一次长时间高呼科比的名字,感谢他的手气,为中国队抽到了一个好签。

抽签结束了,科比也要暂时离开人们的视线了。虽然杰森·德鲁罗的表演还在继续,但是对于这些中国球迷而言,高潮已经落幕了。“科比、科比”的喊声还在持续着,但这不是演唱会,喊再久的“安可”,也不会迎来他的再一次登场。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沈坤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