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利斯卡疑似曝光新恋情:新欢穿衣奔放 旧爱清空昔日甜照

恒大球员塔利斯卡疑似公布新恋情,他发布了与名为Larissa Marques的女子的亲密照片,新欢是一名歌手兼制作人。

恒大球员塔利斯卡公布新恋情

中超进入间歇期,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开启了自己的度假之旅。3月17日,塔利斯卡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照片中二人举止亲密。

塔利斯卡在社交媒体上向新欢大方表白,“我的生活原本是平静、安宁的。你出现了。突然间,我的过去成了尘土,我的未来变成了迷梦。我甚至想知道,享受单身生活是否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当我们否认自己内心的欲望时,我们又是什么呢?我的爱,今天我全心全意向你投降。愿这种情感——只在我们彼此身上成长——在我们的心中更加强烈。感谢一切!上帝无所不知,而你知道如何彻底拥有我,我爱你!”

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卡此前并不是单身,他在恒大踢球期间,频繁晒出与爱人Anna-Paula-Ramos的亲密照,二人还有两个孩子。目前,塔利斯卡和旧爱安娜都已经删除了此前的亲密照。

二人昔日亲密照已被双方清空

塔利斯卡的新欢拉瑞萨是一名歌手兼制作人,社交媒体上经常晒出自己演出的视频,从影像资料中可以看出,此人穿衣风格奔放,身材火辣。

拉瑞萨发文回应塔利斯卡,“2019年,当我们准备过自由地单身生活时,我们相遇了,事实上我们的灵魂相遇了。为什么不呢?我以为这种关系是超越肉体的,我们开始约会而没有进一步的发展。我们爱彼此的细节、表情、微笑、灵魂、交换眼神、持续一整天的视频通话……我的礼物是上帝赐予的,感谢你让我相信爱情。热烈、纯洁、真实,因为我感受到自己如此被爱着,时空上的距离不会影响两个灵魂的团聚。愿上帝保护我们免遭恶魔的目光,让我们能给予彼此更多的爱。我们满溢着爱与幸福,这就是所有人的心愿。在我的人生中,没有人做过像你上个月那样的事情,@塔利斯卡,我爱你。”

塔利斯卡新欢穿衣风格奔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