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仙子舒思瑶“一字马”进题库 被当成物理题求解

在中国的体操界出了不少的美女运动员,而在艺术体操领域,更是一个美女扎堆儿的地方。因为艺术体操的特殊形态要求,运动员们要具有体操,舞蹈和芭蕾等功底,所以艺术体操的门槛也很高。

从艺术体操出来的选手们,大多数是1米7左右的高个子女生,基本都有一双标准的大长腿。其中最出名的一位就是舒思瑶。1992年出生的她被大家称作“一字马女神”。而要说到这个名号的由来,就比较有意思了。

舒思瑶曾经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做一字马的照片,而这张照片因为难度系数非常高,迅速在网络蹿红。这也使这位艺术体操运动员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还有商家将她的这张图片盗用成自己馆内的艺术体操教练。

试卷配图

更有意思的是,某学校更是将她的照片当做了物理题。但其实要说大家为什么会忽然间注意到这位女神,不仅仅是因为她一字马的水平高,更是因为她超高的颜值。1米72的个头,配上100斤的体重,使舒思瑶看起来非常修长。有不少喜欢她的人,觉得她就是一名小仙女,把她称作体操仙女。

试卷截图

她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随时随地都能一百八十度的劈叉,不论商场大楼还是时代广场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其实舒思瑶从小身体柔韧性就很好,7岁开始练体操,成名比较早,19岁的时候还代表中国队去韩国参加亚锦赛,还获得了冠军,从此一战成名,从此之后,舒思瑶屡创佳绩,世界杯、世锦赛都获得很好的名次,2016年里约奥运会实现了自己的奥运梦想。

舒思瑶的动作虽然高难度,但观赏性极好,整个身体悬空,靠双腿的力量支撑起身体的重量,非一般人能做到,只能握拳表示,佩服得五体投地!如今舒思瑶仍旧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身材性感,长相清纯的她,身边不乏众多追求者。

但其实不要舒思瑶长得漂亮,就以为她只是漂亮而没有实力。其实人家水平很高,在2011年她就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世锦赛和亚锦赛。舒思瑶在团体赛中获得2金1银的好成绩。除开这些世界范围内的比赛,在国内的大大小小艺术体操比赛上,她也是收获了不少的奖牌。(小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