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首轮北京占先机雅尼斯仍谦虚:上海非常优秀会全力阻击我们

北京在季后赛首轮中先下一城

北京时间3月17日讯 昨晚,北京首钢队在五棵松体育馆以110比97击败了上海队,在CBA季后赛附加赛第一场比赛中占得先机。

北京首钢队在这场比赛中防守对方重点球员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他们让对方得分手弗雷戴特仅得到20分。弗雷戴特是上海队的超级得分手,也是球队进攻体系中最为倚重的球员,场均得分超过35分。

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后点评球队表现时也肯定了防守效果,“我们一直坚信防守是球队特点,我认为面对核心球员的防守与我们在赛前制定的防守策略都比较准确,球员们在比赛中也有非常大的专注与投入。我们一直希望通过防守带动进攻。”

季后赛附加赛是三战两胜的赛制,北京首钢队已经1比0领先,而上海队在下一轮将面临生死战。对于下一场比赛,雅尼斯说:“上海队是非常优秀的对手,他们也有优秀的球员,拥有很多经验。他们会使出浑身解数,肯定会尽全力阻击我们。”

北京青年报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