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爸爸上线也难挽败局!罗梅罗是今夜曼联唯一不被苛责之人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联赛客场输给阿森纳之后,曼联又在足总杯八强战中客场负于狼队,遭遇连败。球队整体上并不出色的发挥,让他们无法为输球寻找借口,而今夜唯一可以不受苛责的曼联球员,恐怕就只剩下数次奉献神勇扑救的门将罗梅罗了。

门将罗梅罗多次上演世界级扑救

曼联在门将位置上的储备十分深厚,他们不仅拥有德赫亚这样的顶尖门将,还在替补席上拥有阿根廷门神罗梅罗、老当益壮并替补登场表现不错的格兰特以及前途光明的J-佩雷拉等人。

虽然在加盟曼联之后难以撼动德赫亚的首发位置,但是,罗梅罗在有限的替补登场总能奉献出色的发挥。今夜的足总杯八强战,罗梅罗的表现依然出色。

上半场比赛第42分钟,狼队打出标志性的快速反击,若塔前场接应队友传递形成单刀之势。罗梅罗对于球场的局势观察准确,快速出击的他不仅压缩了对手的射门空间,还通过准确的预判进行了侧身扑救,将对手的这次单刀射门化解。

罗梅罗神勇地将单刀扑出

这并不是罗梅罗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次精彩扑救,下半场比赛,他展现出了更加恐怖的反应与扑救能力。狼队利用角球机会形成禁区内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罗梅罗快速反应直接腾身将这个势在必进的头球托出横梁。

罗梅罗把近在咫尺的打门扑出

此后,他又将库蒂尼奥精彩的远射托出底线。

罗梅罗把远射扑出底线

虽然丢了两个球,但是仔细分析起来这两个球罗梅罗并没有责任。

劳尔-吉梅内斯的禁区内射门前曼联防守已经较为混乱,罗梅罗面对这次射门在视线遭遇一定干扰的情况下已经完成了扑救动作;第二个丢球则是若塔单刀生吃肖,在禁区内爆射得分。

纵观全场比赛,曼联的整体表现并不出色,而从整体来看,曼联方面只有罗梅罗可以在输球之后免遭苛责。毕竟,没有他的数次神勇扑救,曼联很可能不止丢两球。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