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齐祖首秀开门红皇马2-0终结主场4连败 伊斯科贝尔破门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西甲第28轮中,皇马主场2-0击败塞尔塔,终结主场各项赛事4连败,落后少赛1场的巴萨9分。本泽马助攻伊斯科打破僵局,贝尔中柱后破门。

比赛亮点

  1. 齐达内回归首秀获胜,终结皇马各项赛事主场4连败。齐祖执教皇马主场71战,进球已达200球。
  2. 伊斯科打入去年9月后首个西甲进球,联赛第2球,近两次在伯纳乌联赛破门,对手均是塞尔塔。伊斯科各项赛事上次破门,还是去年12月国王杯对垒梅利利亚。
  3. 贝尔打入皇马生涯第102球,超101球的萨莫拉诺,排皇马外援历史射手榜第8。马塞洛本赛季联赛首次助攻,上次还是上赛季末轮助攻C罗。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塞尔塔,皇马52战41胜5平6负,得失球158比43。齐达内安排本泽马搭档贝尔阿森西奥冲锋,伊斯科马塞洛纳瓦斯均重返首发阵容,拉莫斯解禁复出,卡塞米罗停赛。

第5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头球冲顶高出。第10分钟,本泽马禁区前直塞,马塞洛左翼突入禁区横敲,伊斯科停球转身倒地扫射,球击中凯文-巴斯克斯折射高过门楣。第11分钟,布莱斯-门德斯长传转移,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左肋兜射偏出远角。

第15分钟,胡特右翼传中,马克西-戈麦斯门前头球冲顶,纳瓦斯反应神速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24分钟,布莱斯-门德斯任意球兜射偏出。第27分钟,克罗斯超远距离大力抽射高出。

1分钟后,马塞洛传球失误,布莱斯-门德斯断球后远射被瓦拉内挡出。

第30分钟,阿森西奥右翼传中,本泽马倒钩打门没踢正,贝尔禁区左肋凌空弹射击中横梁。

第34分钟,马克西-戈麦斯头球摆渡,布法勒凌空抽射被拉莫斯挡出。2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前远射被布兰科封出,克罗斯角球传中,拉莫斯甩头冲顶稍偏。

阿森西奥弧顶处被凯文-巴斯克斯拉倒,主裁与VAR联系后并未判罚。随后贝尔横敲本泽马破门,不过贝尔肘击对手在先吃到黄牌。

第53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角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55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头球解围,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左下角,主裁回看录像后判定瓦拉内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第61分钟,布法勒弧顶前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62分钟,阿森西奥中路突破后斜传,本泽马禁区左肋横敲,伊斯科门前包抄,1-0。

第70分钟,马塞洛直塞,禁区左肋克罗斯横敲,阿森西奥低射太正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马塞洛传中受阻,贝尔横传,本泽马弹射被门将摁住。

第77分钟,马塞洛左路突破后横敲,贝尔点球点前右脚低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门内,2-0。第80分钟,阿森西奥远射稍稍高过门楣。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53%,不过射门22比6,多出近3倍,射正7次打入2球,客队只有1次射正,各项统计齐达内的球队均占优势,兵不血刃拿下3分。

赛后言论

塞瓦略斯:“我们必须尊重教练的选择,齐达内从开始就很信任我,今天我也踢得很自信,很享受,看来换帅的决定起到了效果。3分最重要,我们都感觉很积极,球队的目标是尽可能在积分榜上排名更高,伊斯科与贝尔是两名关键球员,其他人也一样。”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2-3-1):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77'巴尔韦德),克罗斯;贝尔,伊斯科(63'塞瓦略斯),阿森西奥;本泽马(82'马里亚诺)

塞尔塔(4-2-3-1):鲁文-布兰科;科斯塔斯,阿劳霍,凯文-巴斯克斯,洪卡(4'胡特);洛波特卡,约库什卢(75'贝尔特兰);布法勒(68'尤尔萨格),布莱斯-门德斯,西斯托;马克西-戈麦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