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嘉宾神预测!猜中中国男篮全部对手 齐称有望冲击八强

腾讯体育嘉宾神预测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深圳举行。腾讯体育对该次抽签仪式进行了全程转播,腾讯体育直播间中,柯凡担任主持人,沈知渝、霍楠担任解说嘉宾。抽签仪式前,沈知渝与霍楠分别谈了自己心目中中国男篮最理想的同组对手。而当抽签结果出来时,中国男篮的同组对手,与沈知渝、霍楠的预测竟如出一辙。

毫无疑问的是,本次抽签仪式,国人最为关注的显然还是中国男篮的同组对手是谁?而根据抽签仪式相应规则设定,东道主中国队进入A组,同组三个对手将来自非洲、美洲与欧洲。故而,抽签仪式开始前,沈知渝与霍楠均谈了自己心目中的“好签”。

沈知渝表示:“非洲球队抽中科特迪瓦,美洲球队抽中委内瑞拉,是比较理想的结果。欧洲球队,碰谁可能都会‘难受’。波兰队是相对理想的对手。”霍楠亦表示:“如果能与科特迪瓦、委内瑞拉、波兰同组,是非常理想的结果。”

抽签仪式中,委内瑞拉、波兰与科特迪特先后被抽入A组,柯凡、沈知渝与霍楠均兴奋的赞叹道:“上上签!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理想的签,是中国男篮能够抽到的最好的一种签位。”沈知渝随即补充道:“中国男篮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甚至去冲击八强。俄罗斯、阿根廷、韩国与尼日利亚在B组,我们打阿根廷或俄罗斯,并非一点机会没有。”

点评其他小组时,沈知渝表示:“澳大利亚、立陶宛、加拿大与塞内加尔,H组,是最艰难的一个组,堪称死亡之组。澳大利亚、立陶宛与加拿大,实力相近且有多名NBA球星,竞争一定非常残酷。” 而点评本届世界杯头号夺冠热门球队美国队时,沈知渝、霍楠则点评道:“夺冠,应该还是问题不大。但过程可能会出现一些波折。”

当点评中国男篮小组赛阶段的对手时,沈知渝表示:“委内瑞拉与波兰,两支球队总体实力相近,但我还是觉得,委内瑞拉是中国男篮在小组赛期间最强劲的对手。在内线方面,我们有王哲林、周琦,内线还是有优势的。”

谈及波兰队时,霍楠表示:“波兰队是一支强调整体的球队,全队助攻能力非常强。波兰队有戈塔特,还有在CBA打球的兰佩。看兰佩打球,就能看到波兰队的风格,聪明、强硬还有整体。”最后在谈及科特迪瓦时,沈知渝直言道:“科特迪瓦应该不会给我们制造什么大麻烦。”

紧接着,柯凡、沈知渝与霍楠谈及中国男篮的世界杯前景时,一致表示:“还是先力争从小组赛出线,晋级16强,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这是首要目标。当然,冲击八强,我们也并非没有机会。不过还是那句话,先闯入16强,先不用看得那么远。”

综合上述种种,中国男篮能否在手握上上签的情况下,在本届篮球世界杯取得突破,值得值目以待。(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