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亚泰惨遭恒丰逆转 绿城逆转黑龙江夺首胜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2019中甲联赛次轮赛事揭开战幕。长春亚泰惨遭贵州恒丰逆转遭遇首败,梅州客家轻取新疆夺取两连胜,青岛黄海爆冷负陕西大秦之水,石家庄永昌击败呼和浩特取得两连胜,辽足战胜南通支云,上海申鑫闷平升班马四川,梅县铁汉生态闷平北京北体大,绿城逆转黑龙江。

浙江绿城2-1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黑龙江策动攻势,李帅禁区外带球摆脱防守起左脚大力劲射轰入世界波,1-0,黑龙江打破僵局。第50分钟,塔纳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陈晓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1,绿城追平比分。第52分钟,奇马与陈晓争顶时,奇马挥肘肘击陈晓面部,经由视频裁判辅助,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奇马罚下,黑龙江就此少打一人。赛至第78分钟,崔仁前场右路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迪诺迎球抢点头槌攻门命中,进而力助绿城2-1锁定胜局。凭借此胜,绿城夺取新赛季首胜,目前1胜1负积3分。反观黑龙江遭遇首败,目前亦1胜1负积3分。

上海申鑫0-0四川FC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力破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申鑫以1平1负仍然未尝胜绩,升班马四川以1胜1平保持不败。

梅县铁汉生态0-0北京北体大

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梅县以1胜1平保持不败,北体大以1平1负未尝胜绩。

贵州主场逆转亚泰

石家庄永昌3-0呼和浩特

比赛第27分钟,永昌进攻,穆里奇门前推射命中,经过视频裁判确认,入球有效,永昌取得1-0。此球,也是穆里奇为中国球队攻入的第100球。第51分钟,莫雷罗接穆里奇妙传攻门得分,永昌2-0。第81分钟,穆里奇利用对方门将失误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结束,永昌夺取2连胜,积6分。反观呼和浩特则遭遇2连败。

南通支云1-2辽宁沈阳宏运

此役第20分钟,南通支云进攻,穆拉登攻门得手,力助主队取得1-0。第26分钟,辽足获得点球机会,古斯塔沃主罚得手,1-1,辽足追平比分。第47分钟,辽足获得角球,南通支云门前出现混战,孙兆靓门前捡漏射门命中,为辽足攻入制胜球。最终辽足2-1取胜,夺取赛季首胜,目前1胜1平积4分。反观南通支云则遭遇2连败。

贵州恒丰2-1长春亚泰

开局仅仅3分钟,薛亚男前场右边路接队友回敲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杨超声高高跃起抢点头槌吊射破网,1-0,亚泰取得梦幻开局。第64分钟,恒丰反击,王寿挺禁区弧迎球起右脚劲射,石笑天扑救脱手,马格利卡跟进补射命中,1-1,恒丰追平比分。赛至第69分钟,林隆昌本方禁区前接传球送出过顶长传,于睿禁区弧争顶时将球顶入自家禁区,马格利卡突入禁区迎球抽射得手,恒丰2-1。终场前,耶拉维奇染红离场。最终贵州恒丰2-1逆转取胜,夺取开季首胜,目前1胜1平。反观长春亚泰则遭遇赛季首败,目前1胜1负。

梅州客家4-0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梅州客家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杨斌主罚起左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死角入网,1-0,梅州客家打破僵局。第51分钟,梅州客家围攻对手,埋伏在禁区外围的霍亮迎解围球起右脚凌空抽射轰入世界波,梅州客家取得2-0。赛至第58分钟,约翰-马里接队友直塞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扫射命中,梅州客家3-0。第85分钟,梅州客家反击,约翰-马里在对方禁区前接到多利直传随即转身起右脚低射命中,力助梅州客家将比分锁定4-0。凭借此胜,梅州客家取得2连胜,积6分。反观新疆雪豹纳欢则遭遇2连败。

陕西大秦之水3-0青岛黄海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策动反击,奥斯卡反越位前插接队友直传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单刀推射命中,陕西取得1-0领先。该粒入球,亦是陕西大秦之水攻入的中甲首球。第76分钟,奥斯卡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阿尔比冲顶攻门命中,陕西取得2-0领先。第85分钟,奥斯卡在门前接队友右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力助陕西大秦之水把比分锁定为3-0。凭此胜,陕西大秦之水夺取队史中甲首胜,目前1胜1负。反观青岛黄海遭遇首败,目前亦1胜1负。(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