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太最帅百张面孔羽生结弦孙杨力压流量明星 网友吐槽公正性

腾讯体育讯 美国网站TC Candler3月15日公布了2018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引发网友争议。该榜单由粉丝们投票选出,最终吴京排名第一,体育圈有两位运动员入选,分别是排名第5的日本花滑奥运冠军羽生结弦,排名第40位的游泳冠军孙杨。

在公布的2018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中,体育圈只有羽生结弦和中国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入选,其他绝大多数都是文娱圈的,这两年更多的是流量明星。

中国游泳奥运冠军孙杨排名第40位,在他之后41位是李易峰,42位是王源。网友对他的评语是“他是个伟大的游泳健将”。

日本花滑冠军羽生结弦被赞为“长着少女漫画主角的脸”,迷倒了万千少女。在去年的平昌冬奥会上,羽生结弦奉献了一场神级般的演出,成功卫冕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央视解说也用“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宛若游龙”来形容羽生。羽生在该榜单中排名第5,网友的评价为“只有他的小错误能提醒我他还是人类”。

羽生结弦平昌冬奥夺冠

吴京登顶榜首

因《战狼》、《流浪地球》令硬汉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的吴京排名第1,沈腾排名第21位,力压排名第22位的蔡徐坤。此外,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都有入围,易烊千玺排名最高,第13位,王俊凯39,王源42。

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发布类似榜单,据了解,这个全球性质的选美活动从1990年发起,已经经历了28年。在活动官方的介绍中,对评选标准做了解释:所谓“最美”并不光看脸蛋,而是要考察文化背景、生活方式、工作职业等众多因素,入选之人的“最美”里包含了典雅、优美、均衡、希望等正面能量。名单都是各个国家网友选出推荐给网站主办方,经过删选,然后放在推特、Facebook等网站进行投票,再由主办方选出一百名。

2018年的榜单评选工作从去年12月28日启动,提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最终榜单于3月15日公布。不过很多网友对这个榜单并不认可。

“吴京和沈腾居然干掉了这么多流量”,“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野榜”,“榜单完全看不懂,谁定的”,“这个终于结束了!可以取关了!而且转发评论啥的根本没用哦”,“真是无语了 这是你自己排的吧 还像模像样投什么票”,“李荣浩排在朱一龙前面,这谁排的名”,“全程疑惑,我很想知道这是怎么评定的?不是说按转发数吗?为什么微博转发只有100多的人?可以进前100在第几十名,有一个我比较熟悉的那一条转发有16.8万,为什么连前100都没有进?这到底是怎么评定的?”(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