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篮联发布世界杯官方用球 新科技助力运动员更好表现

BG5000篮球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本周五),国际篮联和其全球合作伙伴摩腾将会携手独家发布新一代篮球——摩腾BG5000。它将登上篮球界的最高舞台,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官方用球。

BG5000把摩腾的篮球系列产品带入了一个新的纪元。摩腾和国际篮联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使得新一代的篮球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摩腾非常重视球员们的反馈,将其充分地融入到了产品的研发过程中。经过了大量的测试与改进,这颗新一代的篮球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这也给它的量产铺平了道路。

最终的结果是,这款篮球在操控感、抓握感等方面的表现得到了显著地提升。同时,篮球表皮的纹路也得到了升级,即便沾上汗水或是被弄湿也不会打滑。而且这种球比过去更软,从而实现在比赛中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更舒适的控球体验。

从8月31日至9月15日,世界杯32强的顶级球员们将在中国的8座主办城市进行比赛,共同角逐世界冠军的王冠。

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克里斯表示:“世界杯开幕临近,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摩腾携手发布这个经过特别升级并且具有独特设计的篮球。与以往的篮球相比,它的性能又上了一层楼,这样我们就能从四个关键元素——“心”“篮筐”“篮球”“球场”,感受到世界杯的氛围。在世界篮坛的最高舞台上,我们期待看到世界最顶尖的球员和球队用这颗球让我们大开眼界。”

“我想代表国际篮联向摩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与我们精诚合作,在研发这款产品时非常重视球员的反馈。摩腾篮球首次在世界杯上的亮相是在1982年。两年后这个日本品牌成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今年已经是第35个年头了,我们很享受彼此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

摩腾首席执行官民秋清史表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是我们新一代篮球首秀的最佳舞台。我们很荣幸能向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篮球赛事提供更优质的比赛用球。新的官方赛事用球在保留优良传统和辨识度极高的外形的基础上,又配备了独特的科技。我们希望这颗篮球可以帮助球员们打出自信,发挥出最佳水平。”

"Molten's brand statement, "For the real game", encapsulates what we hope to accomplish through our products and activities. It is our conviction that the real game happens only when impeccable balls enable players to reach their full performance and push performance to the limit."

“摩腾品牌的信条就是‘为真正的比赛而生’,这就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和行动所完成的目标。我们坚信,只有完美的球才能让球员达到最佳状态,并不断突破极限,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打出真正的比赛。”

今年夏天,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参与@FIBA国际篮联 的互动,就有机会赢取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摩腾官方用球!

3月16日(本周六),由万达赞助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即将在深圳隆重拉开帷幕。世界杯32强分组以及他们各自通向世界冠军之路即将在这场盛会中揭晓!届时,全球体育偶像科比·布莱恩特、世界杯全球大使姚明以及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将会领衔参加这场星光熠熠的抽签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