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VS哈镇前瞻:冲主场3连胜 阿瑙托维奇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1轮,西汉姆坐镇主场迎战垫底队哈镇,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战副班长,西汉姆冲主场3连胜:上轮联赛西汉姆在客场0-2不敌保级队卡迪夫城,客场6轮不胜。不过回到主场西汉姆的战绩还是有保障的,本轮铁锤帮就将在伦敦碗球场对阵副班长哈镇,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西汉姆在客场1-1与对手战平,此役佩工希望能带队冲击主场3连胜。

哈镇状态持续低迷,上轮在主场0-2不敌伯恩茅斯后只积14分垫底。本赛季哈镇14个联赛客场只赢过1次,且只打进8球,战绩十分糟糕。他们上一次在联赛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当时客场2-0击败狼队,这场比赛西维特的球队将再次面临严峻考验。

2、阿瑙托维奇重返先发?因为生病阿瑙托维奇最近2轮都枯坐板凳,但这场比赛奥地利伊布可能回归先发阵容,卡罗尔、卡洛斯-桑切斯、里德、威尔谢尔和亚尔莫连科缺席。哈镇方面,杜尔姆出战成疑,汤米-史密斯将解禁复出,姆本萨、德波特雷、迪亚卡比高挂免战牌。

3、费利佩-安德森盼破球荒:作为西汉姆的头号球星,费利佩-安德森本赛季已经为铁锤帮打进8粒联赛进球,不过最近11场联赛巴西人都没能破门,这场比赛球迷们也希望费利佩-安德森能够打破球荒继续带领球队前进。

赛前声音

诺贝尔:“我们本赛季还剩4个主场,大家希望能全部赢下来。我们目前排在联赛第9,球队希望能够继续提升排名,与哈镇的比赛我们有机会回到赢球轨道,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踢,但球迷们的支持将让我们充满动力。”

西维特:“伤病减员对我们影响很大,客场挑战西汉姆对我们来说是另一项艰巨的挑战,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们知道必须要去到那里拿到分数。”

伤停情况

西汉姆:卡罗尔、卡洛斯-桑切斯、里德、威尔谢尔、亚尔莫连科

哈德斯菲尔德:杜尔姆、姆本萨、德波特雷、迪亚卡比

预测首发

西汉姆(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弗雷德里克斯、23-迪奥普、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41-赖斯

中场:11-斯诺德格拉斯、16-诺贝尔、10-兰奇尼、8-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7-阿瑙托维奇

哈镇(4312):

门将:1-洛斯尔

后卫:7-巴库纳、25-赞卡、26-辛德勒、15-洛维

中场:8-比林、27-斯坦科维奇、10-穆伊

前腰:21-普理查德

前锋:9-卡春加、24-穆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