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祝贺王哲林夺MVP 大王:向联哥和伦哥看齐

王哲林与郭艾伦的关系很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CBA官方公布了2018-19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力压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当选为MVP,成为首个拿到“战神杯”奖杯的MVP。获此殊荣后,王哲林表示要致敬刘玉栋,也会向易建联和郭艾伦看齐去争冠,无缘MVP的郭艾伦则大方恭喜了王哲林获奖。

王哲林发表获奖感言

“想说最多的还是感谢。我的第七年联赛,曾被期待,也曾被伤病困扰,但今年最高兴的还是终于有机会打季后赛了。我知道这座奖杯的分量,必须致敬一下福建战神刘玉栋栋哥,当然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能跟球队一起走得更远,向联哥和伦哥看齐,总冠军才是努力的方向。”王哲林在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

本赛季,CBA特别制作了“战神杯”来表彰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王哲林也因此成为首个获此奖杯的球员。虽然“战神杯”没有具体公布“战神”是谁,但众所周知,在CBA历史上只有一个“战神”,他就是八一队名宿刘玉栋,在过去,刘玉栋正是靠着出色的个人表现和带伤出战的顽强意志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对手,一次手术中从膝盖掏出10块碎骨的传奇故事更是让刘玉栋惊呆了几乎所有人,也让无数人感叹战神意志力的强大。

这一次,王哲林获得常规赛MVP,他也因此成为刘玉栋之后又一位获此殊荣的福建籍球员,实现了传承,王哲林这一次获得“战神杯”奖杯后致敬刘玉栋,也体现出了他对前辈刘玉栋的尊重和敬仰。

郭艾伦祝贺王哲林

在MVP投票前获奖呼声极高的郭艾伦,则在无缘MVP后发声恭喜王哲林,同时,他也感谢了支持和喜欢他的人。

“感谢喜欢看我打球的球迷、媒体,还有我的好朋友们支持我。有你们在,我真的很开心很幸运很感恩。这才是我最在乎的事情。最后祝贺我的好兄弟兼室友拿到一个好看的奖杯,再次感恩大家。”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

在郭艾伦更新微博后,王哲林也在他的微博下附上了三个爱心表情,以此来表达对郭艾伦的喜爱。虽然这对好友对本次的MVP争夺非常激烈,但这并不影响两个人的关系,结束MVP争夺后,两个人也将在接下来的季后赛开启新的征程。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