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数世锦赛国乒主要强敌 日本绝对占据“C位”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4月21日至28日,201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正式挥拍开赛,国际乒联已于本周公布了各国参赛大名单。作为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届单项世乒赛,布达佩斯一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天,央视记者李武军则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国乒罗列的世锦赛男单、女单主要对手名单。

女单方面,共有14位选手“榜上有名”。去年下半年连克多位国乒好手的伊藤美诚位列第一,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和加藤美优与伊藤美诚共同出现在第一排。第二排则是冯天薇、郑怡静、田志希和杜凯琹。名单最后一排则是金宋依、韩莹、李倩、李洁、徐孝元、佐藤瞳等多位削球好手。

男单的对手名单则更为壮观,共有25名选手入选,并被划分为三个集团。刚刚摘得全日国内赛冠军的水谷隼、天才少年张本智和以及两位德国“老熟人”波尔和奥恰洛夫当仁不让地进入第一集团。去年在总决赛战胜樊振东的卡尔德拉诺,以及丹羽孝希、李尚洙、张宇镇、皮切福德、林昀儒、郑荣植、萨姆索诺夫、庄智渊、黄镇廷则在第二集团。第三集团则以弗朗西斯卡等欧洲选手为主,日本选手吉村和弘、森园政崇以及中国台北选手陈建安也在名单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