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亚泰恒丰强强对话 黄海梅州冲两连胜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本周末,2019中甲次轮赛事将揭开战幕。其中,长春亚泰客场挑战贵州恒丰的强强对决,最为惹人关注。除此之外,青岛黄海、梅州客家、石家庄永昌等球队均将冲击开局两连胜。升班马四川FC能否在次轮赛事中延续强势,同样是本轮颇为惹人关注的一个看点。

中甲联赛即将再燃战火

贵州恒丰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3月1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四场,长春亚泰取得3胜1平。最近三次交锋,长春亚泰均取得胜利。

近期战绩:赛季首轮,长春亚泰客场4-1逆转战胜实力不俗的上海申鑫,彰显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反观贵州恒丰首轮则闷平辽足,无缘开门红。

比赛焦点:两支从中超降入中甲的球队,此番狭路相逢。由于两支球队皆是本赛季冲超热门球队,所以两队此番相遇,格外惹人关注。从竞技状态来看,亚泰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他们在首轮的发挥堪称完美,谭龙上演了帽子戏法,新晋加盟的胡拉多、莫利德斯融入情况也比较理想。反观恒丰,由于原主力大批流失,故而球队仍处于重组阶段,技战术表现力差强人意。另外从过往交锋情况来看,亚泰也优势明显。所以该场比赛,亚泰从客场带走分数理应问题不大。

陕西大秦之水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3月1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2017赛季,两支球队在足协杯赛场有过一场交锋,青岛黄海1-0取胜。

近期战绩: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首轮遗憾落败。反观青岛黄海,则完成了对浙江绿城的逆转绝杀,斩获赛季开门红。

比赛焦点:从首轮发挥来看,陕西大秦之水实力相对有限,新晋加盟球队的外援的融入度也不甚理想。不同于陕西大秦之水,青岛黄海是中甲赛场的传统强队,推崇技术流,队内人员结构也比较稳固,像贝尔杜、里卡多等外援,都是在中国赛场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所以就该场对决来看,陕西大秦之水固然是主场作战,但恐怕难以阻止青岛黄海的争胜步伐。

梅州客家VS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时间:3月1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州取胜

历史交锋:过往三年间,两支球队累计交锋六场,各自斩获2胜2平2负,平分秋色。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首轮凭借郭毅的远射1-0绝杀对手,取得开门红。反观新疆雪豹纳欢则完败于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焦点:新疆虽有幸重返中甲,但队内人员流动性比较大,从首轮战况来看,新疆在技战术层面磨合程度难言理想。反观梅州客家,虽然也引入了多名新援,但球队战术架构未发生改变,其防反质量依旧有目共睹。同时多利到来后,其与约翰-马里组成锋线双煞,丰富了球队的进攻延展性与层次度。所以该场交锋,梅州客家的取胜希望远优于对手。

石家庄永昌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3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四场交锋,永昌取得3胜1负。去年,石家庄永昌成功双杀呼和浩特。

近期战绩:首轮赛事中,永昌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南通支云,取得开门红。反观呼和浩特则爆冷输给了升班马四川。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交锋。石家庄永昌不仅实力占优,状态更为火热,且还占据主场之势。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晋加盟永昌的玻利维亚前锋莫雷罗首轮梅开二度,状态爆棚。不同于永昌,呼和浩特首轮发挥低迷,球队进攻表现十分糟糕,桑戈尔与欧沃耶利均得不到应有的支持。同时呼和浩特防线防高空球时的表现,亦差强人意。此消彼长之间,永昌此役取胜应是情理之中。

南通支云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3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史上首轮对垒。

近期战绩:南通支云首轮不敌永昌,遭遇开门黑。反观辽足则在贵阳闷平贵州恒丰。

比赛焦点:南通支云首轮虽未能像四川那样取胜,但他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前锋阿邦彰显出了极强的冲击力。降入中甲后,辽足的表现难言出色,始终未能展现出冲超的决心与气势。不过论及综合综合、人员配置,辽足此番依旧是占据上风的一方。如若辽足发挥出正常水准,客场带着三分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梅县铁汉生态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3月1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有过两场较量,北京北体大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北京北体大首轮惨遭梅州客家绝杀,遗憾落败。梅县铁汉生态则轻松战胜新疆雪豹纳欢,斩获开门红。

比赛焦点:众所周知,梅州客家与梅县铁汉生态是两种风格的球队,前者凭借防反立足,后则则推崇攻势足球。所以此番对阵梅县铁汉生态,北体大须立足于防守,否则必吃大亏。梅县铁汉生态首轮发挥可圈可点,阿洛伊西奥状态也比较出色,时至此番一役,梅县铁汉生态一定会延续主攻态度,踢得更积极更主动。如若北体大以稳为主,那么此役极有可能是小比分。如若两支球队大打对攻,那此役必将是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

上海申鑫VS四川FC

比赛时间:3月1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史上首轮对垒。

近期战绩:升班马四川首轮凭借埃万德罗的绝杀球,斩获开门红。反观申鑫则1-4惨败长春亚泰逆转。

比赛焦点:四川在首轮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防守积极主动,反击思路明确,同时埃万德罗也彰显出了不俗的杀伤力。不过,上海申鑫是中甲赛场上的传统球队,推崇技术流与攻势足球,人员配置也相对齐整。申鑫虽在首轮不敌亚泰,但申鑫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申鑫此番是主场作战,力争三分必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浙江绿城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3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取胜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交锋两场,浙江绿城2战2胜。

近期战绩:首轮赛事中,黑龙江客场绝杀陕西大秦之水。绿城则惨遭黄海逆转绝杀,遭遇开门黑。

比赛焦点:绿城是冲超热门球队之一,实力毋庸置疑。今年冬窗转会期,绿城人员变动相对比较少,故而球队技战术架构稳固。绿城首轮虽落败,但其绝对不可小觑,其综合实力远远优于黑龙江。当然,球风硬朗的黑龙江的防守质量有目共睹,而这,也是他们去年成功保级的立足之本。所以此番这场交锋,或许将是一场“矛盾大战”。(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