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揭秘当年遭科比diss故事:太烦人!他肯定认识我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林书豪和他在猛龙队的队友丹尼-格林近日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林书豪谈到了当年他和科比之间的故事。“林疯狂”的那个赛季,科比率领的湖人队在作客纽约时,科比公开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林书豪是谁,尽管当时的林书豪已经在联盟中声名鹊起。对于这个故事,林书豪在节目中揭秘了自己当时的心理活动。

格林首先指出,科比应该是故意在采访中说不认识林书豪的。“科比肯定认识他!”格林说道,“我了解科比的,他赛前喜欢研究队手的比赛录像,喜欢钻研比赛。所以可能科比不清楚书豪全部的背景,但是科比绝对知道书豪是谁。”

“所以科比当时就是想diss书豪对吧?”主持人追问道。“肯定的。”格林说道。

书豪则自己还原了当时的想法:“在我还是一个菜鸟的时候,我和他很多次地交手,所以我觉得他肯定是认识我的。毕竟由于我的长相和其他球员不用,所以每当我踏进球场,我就会吸引到别人的注意力。”

“我记得当时我的合同刚刚转为保障性,我还睡在我哥哥的沙发上,我在纽约也没有车,每次打球都是打车去球馆。比赛当天,我打上车。当时纽约的出租车上还有小屏幕,我就是在那上面看见的科比的采访。当时我想,这真的有点烦人啊!”

“所以我当时脑子就开始想象,我这场比赛如果投进绝杀球的话,记者赛后就会问‘你觉得科比现在认识你了吗?’我也开始想象自己应该怎么回答这些问题。当然,最后我没有投进绝杀,但是记者还是问了我这个问题,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低调地回答:‘你们还是自己去问科比吧’,不过说实话我当时根本不是这么想的。”书豪说道。

听到书豪这样的揭秘,一旁的格林也是爆笑不止,他立刻补刀道,:“书豪当时肯定想说‘该死的!他当然知道我是谁!不知道也要知道了,今天回去就要摸清楚!’”

“几年后我们成了队友了,所以那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书豪笑着说道。

喜欢林书豪的球迷一定记得,在尼克斯主场面对的湖人的比赛中,书豪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科比当年的diss,当时的他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并送出7次助攻,率队击败了当时实力强大的湖人队。在全世界球迷的见证下,书豪再一次掀起了林疯狂。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