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锦标赛首轮李昊桐并列第13 伍兹仅排名第35

李昊桐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总奖金1200万美元的美巡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已经基本完成了第一轮的赛事。汤米-弗利特伍德与基根-布拉德利分别打出65杆(-7),并列领先。中韩混血儿安秉勋落后1杆,并列第3位。中国球手李昊桐交出69杆(-3),并列第13位。老虎-伍兹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后九,以70杆(-2)并列第35位。

因为天黑的原因,当地时间周四的球员锦标赛首轮并没能全部打完。印度球手阿尼尔班-拉希里是唯一需要参加周五补赛的球手。

来自英格兰的弗利特伍德与美国人布拉德利都保持着上周的良好状态,他们在上周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都曾今杀入过前三名。来到这天,早上在后九出发的弗利特伍德表现堪称完美。他在12号洞推入小鸟球后,转场在前九狂抓6只小鸟,以无柏忌的-7杆,夺得领先。他表示:“所有高尔夫爱好者都会喜欢这个球场。这里很公平,你的所有能力都会在这里得到测试。”

布拉德利在下午出发,成为了唯一追上弗利特伍德的人。虽然吞下了1记柏忌,不过他也有1只老鹰、6只小鸟的进账。以整个赛季作为对比,他的推杆手感大有改进。布拉德利今年在美巡赛的推杆得分排名第210位,不过在本周的第一轮他排名第3位。事实上,弗利特伍德与布拉德利都已经证明过自己非常适合这球场,他们去年都在此获得并列第7位。

中国乒乓球名将焦志敏的儿子安秉勋的发挥也令人印象深刻。他在第一轮也收下了7只小鸟,但遗憾在5号洞因为开球失误,吞下了柏忌。66杆的计分卡使得他目前排名并列第3位。今年安秉勋还没有开始在美巡赛中发力,他此前7次出战,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在第84位。

李昊桐虽然在上周遭到了淘汰,但这站明显没有受到影响。早上后九出发的他虽然在出门的10号洞就没有标准杆上果岭,不过还是在该洞拿下小鸟。这天他3次把握住了小鸟的机会,没有出现掉杆,成绩为69杆,并列第13位。

同时排名并列第13位的还有现世界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以及莱德杯名将伊恩-保尔特、琼-拉姆、塞尔吉奥-加西亚、帕德里克-瑞德、托尼-弗诺等。

最近状态不错的北爱尔兰人罗里-麦克罗伊同样没有出现失误。他签下了5只小鸟0柏忌的67杆(-5)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今年是小麦第10次出战球员锦标赛,而67杆的开局是他的历史第2佳,仅次于2013年的66杆。

伍兹

上周因伤退赛的老虎-伍兹还是赶上了这站奖金最高的比赛。去年的这场赛事中伍兹开始找回状态,在决赛轮一度冲至第2位。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先在前九洞取得1鸟1柏忌,转场后虽然3度打出+1,但又有5只小鸟的收获,以70杆收杆,并列第35位。同时在这个位置的还有卫冕冠军韦伯-辛普森。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