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果岭除了进洞还有神奇功能 被求婚怎么忍心拒绝

[摘要]【编者按】《果岭汇》是腾讯高尔夫推出的一档独家原创品牌栏目。为大家详解高尔夫运动的明星球员,赛程礼仪、赛程规则等资讯。果岭争雄,谁主沉浮。

对于高尔夫球手来说,最浪漫且最有意义的求婚场所无疑是高尔夫球场。这不,球员锦标赛上就出现了这浪漫的一幕。

本周三,加西亚在练习轮中认识了里卡多-冯赛卡以及他的女友——爱玛-巴克斯利。西班牙选手邀请爱玛-巴克斯利进入绳圈之内,给了里卡多-冯赛卡时间去拿花,然后在他们离开果岭的时候再来见他们。

接下来,加西亚西岸给了巴克斯利一个拥抱,然后冯赛卡走过来,送上花束,并单膝跪地,拿出了订婚戒指。在小伙子将戒指套上姑娘的手指后,举牌的志愿者打出了这样一条标语:“她同意了。”

估计在果岭这么特别的地方,求婚的成功率相当高吧。

2016年迪拜女子大师赛上也出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浪漫小插曲。

南非球员阿什利-西蒙在第二轮比赛交出了76杆(+4)成绩,这怎么也算不上一个好成绩。不过随着她在第18洞果岭最后一推进洞,西蒙发现她的球童兼男友大卫-布海突然单膝跪地,掏出钻戒现场求婚!

西蒙吓了一跳,不过缓过神来的她还是说了“yes”。这轮比赛前,男友之前骗西蒙说这轮比赛后有个球员聚会,他们的某个朋友要订婚。两人在一起已经9年时间,布海为西蒙背包也已经有6年。

麦克风、大屏幕、接受记者采访,凭借这次“有预谋的”第18洞果岭求婚,球童布海一下成了新闻人物。

这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而且在18洞果岭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不过,第18洞果岭求婚可不是布海首创,之前已经有好几对有情人在这里上演了温情的一幕。

2015年的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25岁的哈伯德在第18洞保帕成功。他随即走下18洞果岭,单膝跪地,向场边观战的女友梅根-麦柯利求婚。麦柯利的答案当然是“yes”。

这并不是哈伯德一个人的行动,他的求婚还得到了美巡赛的支持。在他向女友求婚的同时,圆石滩18洞果岭旁的LED大屏幕上同时显示字幕:“Meghan,will you marry me? Mark Hurbbard.”(梅根,你愿意嫁给我吗?马克-哈伯德。)

更加有趣的是,这个求婚的创意居然出自哈伯德的准丈母娘。看见了吗,各位单身朋友,先确保丈母娘跟自己是一伙的!美国大妈的创意,那叫一个赞!

2013年4月,北得克萨斯LPGA大奖赛第三轮,在拉斯科琳娜斯乡村俱乐部第9洞,美国女子球手布里特莉-蓝恩推击入洞。当蓝恩准备离开果岭时,她的男朋友凯文-斯班走上果岭。在摄像镜头下,斯班单膝跪地,拿着戒指向蓝恩求婚。

斯班问布里特莉-蓝恩:“我是否能看你打一辈子高尔夫?”蓝恩激动地弯下腰,回答说:“是的”,并亲吻了斯班。在签完记分卡之后,蓝恩已经戴上了订婚戒指。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几种求婚还不够“惊喜”,那么还有一个更大胆的方式:把你的求婚钻戒藏到第18洞洞杯里,这样在完成最后一推捡球时刚好可以把戒指也拿出来!当然,前提是之前别被别人捡走了。(小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