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主帅焦虑欧冠:英超4队进8强太伤 国家队还怎么踢欧国联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在今天欧冠8强正式揭晓,英超4支球队全部杀入最终八强,英超整体实力的提升让许多英格兰球迷非常高兴,但是作为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他却有点高兴不起来。

索斯盖特最近有点烦有点烦

据了解,在去年世界杯帮助英格兰取得第4名近几年最好成绩之后,索斯盖特的球队在今年欧国联也打进了最终的淘汰赛阶段。他们将在6月7日半决赛对阵荷兰,而这也是他们终结国家队53年0冠军尴尬纪录的最好时刻,但是英超球队全部打入欧冠4强对于索帅来说,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因为一旦英超球队在欧冠决赛(6月2日)会师,这些同时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将很难获得与国家队合练的机会。

“欧国联有点像世界杯,球员们会在不同的时间段完成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早点做准备。但现在的情况有点混乱。如果英超两队会师欧冠决赛,那么他们可能归队时间会很迟,周一才能回来。但我们那周四就要比赛了。”索斯盖特说道。

英超4强全部杀入欧冠八强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国家队层面获得过冠军了,我们已经打进欧国联半决赛了,这是我们的绝佳机会,但是我们现在需要观望究竟会是哪两支球队打进最终的决赛,我们需要给球员一些心理帮助让他们尽快调整。”

在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中,一共有13位球员将要继续踢欧冠淘汰赛,这还不算上欧联杯比赛。本赛季英超将在5月12日结束,但一旦阿森纳与切尔西在欧联杯决赛碰面,他们将在5月29踢欧联杯决赛,这对于索斯盖特来说,留给他和他团队调整的时间就更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