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队出品球员欧冠4球3助淘汰皇马拜仁 他们自己却为保级挣扎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欧冠1/8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八支球队晋级八强,这轮的欧冠淘汰赛可谓是逆转大战,四支首回合落败的球队成功翻盘,可谓是精彩纷呈。同时这一轮的次回合比赛也出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英超球队南安普顿的前雇员们都发挥高光,制造了4球3助攻分别代表目前效力的球队淘汰了皇马与拜仁,而令人郁闷的是,南安普顿目前在英超却仅比降级区高出两分,需要为保级而战。

塔迪奇、马内和范迪克都是南安普敦出品

英超球队南安普顿是一支有些神奇的球队,该队出产过许多出色的足球明星,但是在该队镀金后就离开圣徒,尤其是利物浦更是非常喜欢从南安普顿挖人。在本轮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前圣徒球员就有着出色的发挥。

上周中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前圣徒球员目前在阿贾克斯踢球的塔迪奇在对战皇马的 比赛中打入一球助攻两次,制造了三个进球,最终帮助球队客场4-1大胜皇马,完成了逆转,而塔迪奇也被法国《队报》打出了满分的评分,在历史上《队报》只打出8次10分,这也可以看出塔迪奇那场比赛的发挥是多么闪耀。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的利物浦与拜仁的比赛中,前圣徒球员马内以及范迪克分别交出了两个进球以及一球一助攻的数据,帮助利物浦在客场3-1击败了拜仁杀入八强。在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前圣徒球员打入4球助攻3次,助力目前效力的球队分别淘汰了皇马以及拜仁两支欧洲顶级豪门。

虽然圣徒出产的球员发挥高光,但是目前这支球队在英超赛场的成绩不好,目前在30轮比赛后获得30个积分,位居第16位, 而仅比排在降级区内的卡迪夫城多两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