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16周最佳球员:郭艾伦当选 亚当斯六度上榜

郭艾伦亚当斯当选第16周周最佳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CBA联赛公布了第16周最佳球员,辽宁后卫郭艾伦当选本土最佳球员,新疆外援达柳斯-亚当斯荣膺最佳外援。

郭艾伦vs天津砍下38分

辽宁队上周1胜1负,郭艾伦场均可以得到36分7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的数据。首战辽宁客场不敌广东,郭艾伦在哈德森和韩德君缺阵的情况下,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狂砍34分6篮板。第二场比赛对阵天津,郭艾伦砍下赛季新高的38分,帮助球队以一场大胜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

亚当斯上周率队三连胜

新疆上周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亚当斯场均可以轰下43.7分7.3个篮板12.3次助攻4.3次抢断的华丽数据,可以说是火力全开。首战面对无缘季后赛的四川,亚当斯小试牛刀,砍下37分8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第二场对阵天津,亚当斯砍下了45分9个篮板16次助攻6次抢断的恐怖数据。收官之战面对青岛,亚当斯狂砍49分,还贡献了5个篮板10次助攻4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郭艾伦本赛季第二次当选为周最佳球员,亚当斯则是本赛季第六次当选为周最佳外援。

目前常规赛战罢,辽宁以常规赛亚军的身份直接晋级1/4决赛,对手是福建与吉林之间的胜者。新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同样直接晋级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广厦与浙江之间的胜者。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