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赢下收官战雅尼斯仍批球队进攻 直言我们没资格选对手

雅尼斯直言北京没有奢侈到选对手

北京时间3月14日讯 北京首钢男篮昨晚在主场以120比109战胜山西队,常规赛排名第5,将在季后赛12进8阶段迎战上海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后表示,如果全队能拿出正确的态度,接下来的系列赛将会取得好的结果。

常规赛收官战,首钢队赛前强调不能松懈,但前三节都没能与对手拉开差距,雅尼斯赛后批评了全队上半场的进攻:“没有足够的分享球,太多时候想一次传球就得分。我们没有合理地出手,所有人都没在节奏,打得不够顺畅。同时,有些机会没把握住,光想打得漂亮,没有真正把球打进去。很多时候,我们防守成功了,该打反击的时候没有转换得分,丢了球权,浪费掉了我们的防守。”

赢下常规赛收官战的同时,首钢队的季后赛对手也最终揭晓。上海队主场以124比89大胜福建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京沪两队常规赛就是小组对手,首钢队取得3胜1负。

对于季后赛的再度遭遇,雅尼斯表示:“如果我们能以正确的方式对待,将是个好的结果,如果处理得不好就是不好的结果,非常简单的道理。我们没有奢侈到可以选择对手。”

雅尼斯透露,首钢队本场之前没有计算排名或预测对手。赛后的场边采访,希腊人还不知道12进8的对手是谁,得知是上海之后,也只表示会“一场一场去拼”。

首钢队上赛季季后赛附加赛对手就是上海队,最终打满3场晋级。今年的系列赛依然是3场2胜,首钢队将于本周六(3月16日)先打主场。

新京报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