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岁模样31岁年龄,31岁年纪20岁心态 库里生快!

在现役NBA中,一想到搞怪,耍宝,大家或许会不约而同的想到一个人。谁?斯蒂芬-库里!手握威胁全联盟的大杀器,三个孩子的爹,却顶着一张天真无邪的娃娃脸,在成为一名搞怪大咖的路上继续前行。

不曾想,今天,3月14日,他已经31岁了呢!在这儿,让我们大声地说:斯蒂芬,生日快乐!

在库里初进联盟之时,这个瘦弱控卫的三分实力并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更别说展现其搞笑的天赋了。没见过没关系,下面就带你们看一下这一年库里做出的“傻事儿”!

首先,你们要看到的是库里之地上有蜜系列。

在勇士vs湖人的比赛中,库里在空无一人防守的情况下,惊现“地滑之秀”+三不沾,试问:地上的东西好吃吗?

在勇士vs步行者的比赛中,汤神一记劈扣,可把在替补席上的库里激动坏了,这不,只看他毛巾飞上天,摔个底朝天,科尔也只得捂脸苦笑。

在勇士训练馆内,库里像是着了魔一般,迫不及待地要“拥抱”大地,让人目瞪口呆。

只有这些?NONONO,别急,请看下文~

你们以为只有赛场上的库里能上五大囧?那你可大错特错了。在跟76人的比赛赛前,库里想秀一波街球动作,用衣服包住球转到背后,无奈球却卡住了。不好意思,装X失败。用某网友的一句话:球打得不错,可惜是个傻子。

万圣节那一天,爱耍宝的库里自然不会错过搞怪的机会,他在社交媒体上回顾自己此前扮演电影《疯狂躲避球》中角色的装扮,并配文“没有人能让我流血,没有人!”(电影中经典台词)

2018年12月15日,国王vs勇士赛前介绍时,国王主场竟然播放了美国宇航员登月的视频,为啥?因为库里说他不相信美国曾登上过月球。嗯,没错,这是库里整出来的幺蛾子。

之后,在国王vs勇士的比赛中,库里惊现实战成功扣篮!

扣完后的表情实在太有喜感了!仿佛在说:

2019年全明星赛,一位勇士球迷把自己的球衣丢给库里想索要签名,但库里没有随身带签名笔。于是,库里急中生智,用球衣擦拭自己的头部,随后还给球迷。如何?这可是原味球衣!

27年前的全明星赛,小库里跟着老爹去现场观战。27年后的全明星赛,30岁的库里穿着同款外套观战全明星,萌萌的外表跟3岁比一点儿变化都没有!也难怪都叫他“小学生”了。

还是在今年全明星赛,水花兄弟“反目成仇”!“水花哥哥”库里在比赛中主动申请防守詹姆斯队的“水花弟弟”克莱-汤普森,防成后库里兴奋大喊,之后面对汤神打成3+1后戏称后者睡着了。呼~我佛慈悲,切勿动气!

水花“反目”就算了,保安大哥!之前我们不是挺好的吗?我们曾经那么的默契,美好的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

现在......竟连打招呼都如此的“不屑”。

2月16日,库里到现场观看自己母校戴维森大学的比赛,赛后库里跳上看台与只穿着底裤的学生们一起狂欢......真NB!

这便是最近这一年里库里做过的“傻事儿”,他一直保持着一颗纯粹的心,看他打球永远那么快乐,在篮球的世界中,害怕认真的逗比,害怕有实力的逗比(四年三冠;2016年全票拿到MVP;带队常规赛取得73胜等等一系列成就),31岁的他还要带领勇士冲击三连冠,妈妈没有告诉过你别惹“熊孩子”的吗?

(JuJu)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