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苏神踩到后卫摔倒不该判点球 为啥不看VAR?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迎战里昂。上半场,梅西打进一粒点球,但是西班牙《马卡报》裁判专家认为,这粒点球是一次误判。【

比赛第16分钟,苏亚雷斯突入禁区之后,被里昂后卫德纳耶尔放倒,裁判判罚点球。

西班牙《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这个球并非是德纳耶尔铲倒了苏亚雷斯,而是苏神的脚踩到了里昂后卫,并非是德纳耶尔的犯规,反而是苏亚雷斯犯规,不该吹罚点球。

安杜哈尔-奥利弗说:“马齐尼亚克的吹罚是错误的。是苏亚雷斯踩到了德纳耶尔,而不是后者对苏神的犯规,我不知道为什么裁判没有通过VAR确认判罚。”

最终裁判认定这粒点球有效,梅西也打进一粒精彩的勺子点球,帮助巴萨取得领先。

(司马辣酱)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