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启用萨林杰?深圳主帅:暂时不打算换外援

深圳暂时不会换外援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进行收官之战,最后一轮,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广东先发制人取得领先,次节深圳在伯顿的带领下反扑,最终广东还是更胜一筹。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28-114取胜,以一波七连胜结束常规赛,深圳位列常规赛第四。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本赛季深圳队的对抗性有所增强,同时透露球队目前并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

“本场球员打得还是比较拼,但是我们在篮板球还有防反击上做的不好,下一场及时总结,打好季后赛。不过今天队员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这一点还是值得赞扬的。”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谈及本赛季常规赛球队的整体表现,王建军表示:“整体还是不错的,打到目前的排名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一个是大家防守端的改变,以及场上的对抗性增强。”

而当被问及是否准备在季后赛前换回萨林杰的时候,王建军表示:“这个还要看,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现在还是不错的。”

深圳队前锋顾全则表示:“今天在防反击的时候做的不好,今天最主要的也是输在篮板球上,但是很满意这个结果,毕竟宏远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我们都能够好好的调整,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