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培养新人有何秘诀?杜锋:只要努力我就给机会

杜锋本赛季提拔多名新人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进行收官之战,最后一轮,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广东先发制人取得领先,次节深圳在伯顿的带领下反扑,最终广东还是更胜一筹。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28-114取胜,以一波七连胜结束常规赛,深圳位列常规赛第四。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也透露了自己本赛季培养新人的秘诀所在。

“从我接手队伍以来也是一直在培养年轻球员,大家也可以看到这些年当中宏远涌现出很多年轻球员,包括其他球队也是,大家都在为CBA的舞台培养新人。对于我来说,我也是两年没有在队里,当时回到队里以后也是大家相互适应,”杜锋说道,“可以看到一个赛季当中我们的几个年轻球员徐杰、杜润旺、万圣伟也好,这些新生在不同的场次都有一些惊艳的表现,但是也是跟他们讲打好不要骄傲,打不好不要气馁,他们道路还有很漫长,只要他们努力我们就会给他们更多机会展现自己的价值。”

本场比赛广东队击败的对手深圳队,最终排在常规赛积分榜的第四位。本赛季这支球队也打出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杜锋也给了这样一个对手很高的评价。

“深圳队今年表现得都非常好,虽然在一些主场比赛很可惜输掉了,但是在客场的时候把比赛都拿回来了,他们也是很多年轻队员在成长。包括于德豪、贺希宁等年轻球员,深圳队的氛围也特别好,包括像邱彪、张凯等老队员给年轻队员带来了很好的精神,包括顾全这些中坚力量,虽然今天输球回到第四名,但是希望我们两支队伍都可以走的更远。”杜锋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