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回归贝尔得走?热刺申请租借一年 大圣拒绝:回不去啦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根据《阿斯报》消息,在齐达内重新入主皇马之后,贝尔的去留问题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他很可能已经不在齐祖未来的计划当中了。本赛季热刺主席列维曾经考虑租借威尔士球星贝尔一年时间,并要求皇马方面支付贝尔大部分的薪水,不过这一计划因为贝尔本人的拒绝最终没能实现。

距离贝尔离开皇马的日子可能已经不远了

齐达内的回归对于贝尔来说绝对不算是什么好消息,在齐祖上一次离开皇马时,他和贝尔的关系就已经相对僵化。在走到这一步之前,齐达内已经极为耐心地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并且给了他足够的信任让他上场比赛。

但是威尔士球星始终不能拿出令齐祖感到满意的状态,本赛季贝尔的状态依旧不佳,因此在齐达内回归之后,贝尔很可能将继续枯坐冷板凳。而到了夏天,齐达内和皇马高层肯定也会优先处理掉这个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却难以给球队带来多大贡献的贝尔。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以1.01亿欧元的价格从热刺转会皇马,他目前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而这份2016年签署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会到期。因此超高的年薪也就成为了贝尔离开皇马的一个重大阻力,没有球队能够愿意为一个伤病不断的30岁球员支付如此高额的年薪,皇马不愿意,其他球队当然也不愿意。目前贝尔的身价7000万欧元,愿意出这个价格买进他的俱乐部到现在也依旧没有出现。

贝尔曾是热刺队的头号球星

不想直接买,但是有球队提出过租借贝尔的请求,这就是贝尔老东家热刺队,本赛季热刺主席列维希望能够租借贝尔一年,但热刺只承担贝尔一小部分的工资,剩余部分的工资则由皇马继续负担。最终这个建议没有被皇马接受,而贝尔本人也是直接拒绝:我为了什么要回热刺?在来到皇马之后,我不会再回热刺去了……

热刺队在2018-19赛季的两个转会窗都没有进行一笔引援,为此球迷和主帅波切蒂诺都对管理层有所抱怨,波帅甚至直言:“这样的热刺不可能夺得英超冠军,下赛季必须要换个活法了!”,考虑到皇马现在正在追逐热刺队内的丹麦前腰埃里克森,热刺方面或许会希望将贝尔纳入交易之中。但是即使热刺真的掏得起钱,贝尔会愿意吗?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