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勒夫曾许诺穆勒留队至2020 德媒:拜仁三将现苦等勒夫下课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前几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突然宣布,拜仁队内的三名德国球员穆勒、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都不在国家队未来的计划中,这一消息由于太过突然,也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虽然已经无缘国家队,但是穆勒、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都没有丧失再次进入国家队的希望,来自德国的《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他们希望在勒夫下台后重新归来,而2020年欧洲杯的成绩将决定勒夫的命运。

德国国家队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发挥低迷,小组赛都未能出线,作为球队的主帅,勒夫备受质疑,但是最终德国足协留任勒夫。世界杯后,勒夫一直在考虑对球队进行重建,但是他并没有决定立即着手准备功勋球员的退出。

《体育图片报》称,勒夫在去年11月告诉穆勒,他在2020年欧洲杯的计划之中,但是不会得到主力位置,而是会成为替补球员。对于勒夫的这一建议,穆勒表态接受,随后就没有和勒夫再联系过。

在今年的三月底,国际足坛进入国际比赛日,德国也要进行友谊赛,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勒夫却突然宣布,穆勒已经不在他的计划中,同时拜仁的另外两位球员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也不会再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勒夫这样出尔反尔的做法伤害了穆勒,同时这种不与球员沟通就直接公布结果的做法在外界看来就是对球员的不尊重,因此勒夫也遭到了媒体名宿的炮轰。

虽然这三人已经不在勒夫的计划中,但是三人却并没有放弃再次入选国家队。据悉,三人希望在勒夫下课后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勒夫需要带队踢2020年的欧洲杯,而这届大赛的成绩则会决定勒夫的未来,一旦勒夫带队成绩不佳,就有下课的可能,而那时三人的机会也就来了。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