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明火到了国外?外媒关注其论文抄袭事件 官媒也对他不满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近日,因为在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判罚,当值主裁判傅明成了争议人物,甚至被曝曾疑似论文抄袭。这一事件在足球圈引起的轰动不小,法新社等国外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国外媒体关注傅明事件

法新社撰文称:“中国顶级的足球裁判傅明,因为在一场足球比赛中引发争议,而被卷入了论文剽窃的丑闻当中,甚至官方媒体也指责他在判罚时明显偏袒。上周六,傅明在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因为一系列判罚而引起双方球迷的不满,现在他已经被拖到了聚光灯之下。”

“随后,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指控,称作为中国五名职业足球裁判之一的傅明,曾经在一篇学术论文中剽窃和造假。与此同时,南航金城学院发了一则通告,称会对傅明的问题进行调查,但是随后该微博被删除,而傅明方面也没有任何回应外界指责的声音。”

“傅明在2005年到2016年,一直在南京的大学担任体育教师。他曾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担任裁判,并且执法了今年的亚洲杯。周二,傅明成了中国官方媒体的严厉批评对象,《中国日报》在一篇文章中指责他在鲁能和建业2-2的比赛中偏袒客队,甚至于有损体育精神和中国足球的形象。”

“该报表示:‘傅明事件应该促使中国足协有所行动,维护中国足球的良好形象。足协需要进行调查,并且及时公布结果,以平息公众对傅明背后是否存在不正当交易的猜疑。’”法新社总结称。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