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别说詹皇了这才是湖人胜负关键 马刺三德齐发威

东契奇毫无疑问是独行侠未来的核心。

没想到他除了创下一系列正面纪录外。

今天连负面的队史纪录也不放过。

究竟东契奇今天创下了什么纪录?在一共七场NBA常规赛中,球星们又打出了怎样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熟悉的3号,熟悉的抛板空接,熟悉的味道】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36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5次失误,23中15,三分4中2,罚球5中4。詹姆斯今天在比赛中抢断成功,和队友哈特一起快攻。

詹姆斯看着前面的那个3号(哈特和韦德一样,都穿着3号球衣)将皮球往篮板上一抛。

熟悉的画面,熟悉的号码。

詹姆斯高高跃起,双手抓住皮球背扣成功。落到地上,詹姆斯非常兴奋,还抖肩庆祝。

果然,论这种打板后空接配合,詹姆斯还是喜欢和3号合作。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如此。

【特别红榜:就算数据并不抢眼,他仍是费城复兴的希望】

恩比德(费城76人):17分19篮板5助攻1抢断4盖帽,6次失误,16中6,三分3中1,罚球4中4。这是大帝连续第12场拿到两双,创个人职业生涯最长纪录。

比赛最后1分钟,恩比德先是自投自抢补扣成功。接着封盖日日奇的上篮,随后造成奥斯曼犯规后两罚两中,帮助76人锁定胜局。

恩比德是否上场,就是76人能否成为一支强队的关键。

【特别红榜:末节独得23分!谁说双枪已经垮了?】

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35分4篮板4助攻2抢断,0次失误,21中12,三分11中6,罚球6中5。前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仅仅领先快船1分。没想到迈克勒姆末节独得23分,开拓者末节40-20狂胜快船,最后以21分的优势获胜。赛后论功行赏,迈克勒姆无疑是开拓者获胜头号功臣。

本赛季双枪的状态一般般,但是眼看季后赛临近,此前收回去的獠牙和利爪,如今都逐渐露出锋芒。

【红榜:你们别老说詹姆斯了,这才是湖人胜负的关键】

湖人 123-107 公牛

库兹马(洛杉矶湖人):21分5篮板4助攻1抢断,0次失误,17中9,三分5中2,罚球3中1。库兹马状态一恢复,湖人就赢球,要说这和库兹马没关系,反正我是不信的。

在最近湖人的10场比赛中,当库兹马的得分达到至少20分时,湖人三胜一负;而库兹马未上场或得分不足20分的情况,湖人一胜五负。

波普(洛杉矶湖人):24分6篮板1助攻2抢断,1次失误,11中7,三分8中4,罚球6中6。关键时刻,还得看在永黑榜上淬炼过的人的表现。

尼克斯 98-103 步行者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印第安纳步行者):24分4篮板2助攻,1次失误,16中9,三分8中3,罚球3中3。奥拉迪波不在,博格达诺维奇就是步行者的进攻核心。

森林狼 107-133 掘金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34分10篮板3助攻3盖帽,4次失误,25中14,三分6中2,罚球4中4。这么好的数据也换不来一场胜利,唐斯无奈之下又进空砍群。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30分3篮板1助攻3抢断,1次失误,16中10,三分6中4,罚球6中6。掘金全场40次助攻创下本赛季新高,从侧面说明今天掘金的进攻效率。难怪唐斯表现出色,也无力回天。

开拓者 125-104 快船

努尔基奇(波特兰开拓者):20分12篮板2助攻,3次失误,14中6,罚球9中8。努尔基奇面对小老弟祖巴茨毫不留情,帮助开拓者轻松获取了内线优势。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0分3篮板12助攻2抢断,3次失误,14中8,三分6中3,罚球1中1。利拉德今天将得分重担交给了迈克勒姆,自己却依然高效,而且送出12次助攻。

要说到球队领袖,非利拉德莫属。

哈雷尔(洛杉矶快船):22分11篮板8前场篮板3助攻3盖帽,2次失误,15中8,三分1中1,罚球8中5。创下职业生涯单场前场篮板新高,但却无力回天。

雄鹿 130-113 鹈鹕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23分5篮板7助攻,2次失误,18中9,三分6中2,罚球3中3。虽然新奥尔良主场观众将“MVP”呼声送给了字母哥,但是米德尔顿今天的表现要比字母哥更出色。

小佩顿(新奥尔良鹈鹕):14分15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5中6,三分7中2。职业生涯第13个三双,可霍乐迪不在,小佩顿的三双也无法带着鹈鹕击败强大的雄鹿。

马刺 112-105 独行侠

德里克-怀特(圣安东尼奥马刺):23分3篮板7助攻3抢断,2次失误,16中10,三分5中3。这是马刺本赛季第一次在同场比赛中三人得分三双,另外两个当然是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了。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33分4篮板6助攻4抢断,3次失误,19中11,罚球11中11。联盟中不靠三分依然能够成为得分高手的人不多,连字母哥的三分都越来越准,德罗赞还能坚持多久?

布伦森(达拉斯独行侠):34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次失误,16中12,三分6中3,罚球7中7。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东契奇和小哈达威两大得分手状态不佳,布伦森拼尽全力,仍遗憾告负。

骑士 99-106 76人

塞克斯顿(克里夫兰骑士):26分2篮板1助攻,0次失误,20中11,三分7中4。最近两场塞克斯顿如同打开了任督二脉,组织能力依然欠缺,但是得分效率却非常高。

本-西蒙斯(费城76人):26分10篮板8助攻1抢断,2次失误,16中10,罚球8中6。大帝的复出让西蒙斯获得了更多的空间,难怪都说双帝出征,寸草不生。

篮球,还是要靠五个人打。

【黑榜:好的纪录我要! 坏的?我也要】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12分6篮板7助攻2盖帽,9次失误,18中5,三分7中1,罚球9中1。据统计,东契奇此役9罚1中,罚球命中率为11%,创造了独行侠队史出手9次罚球以上命中率最低纪录,此前由埃里克-丹皮尔和马克-阿吉雷保持,二人都曾有过单场罚球9中2。

这纪录你也要抢啊?

不过据说赛后东契奇留在了球馆加练,有这种态度,才是通往巨星之路。

奥科吉(明尼苏达森林狼):0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次失误,4中0,三分1中0。这样的首发球员看着有点闹心。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18分1篮板3助攻1抢断,4次失误,16中5,罚球10中8。当上历史第一替补球员后飘一场,也不是不可以。

小哈达威(达拉斯独行侠):10分4篮板,0次失误,13中4,三分6中2。东契奇今天手黑到极致,小哈达威也没有手感,独行侠岂有不输球的道理。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11分5篮板,2次失误,17中4,三分8中0,罚球3中3。被詹姆斯的湖人上课了吧?小伙子的天赋很高,只是仍需磨练。

克拉克森(克里夫兰骑士):13分5篮板2助攻,0次失误,20中5,三分8中0,罚球4中3。这么铁还投这么多,传说中的心里没数。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