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缺阵如何面对广东?深圳主帅:还是按照正常比赛准备

王建军展望对阵广东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广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表示,面对易建联缺阵的广东队,深圳队会做出一定调整,但总体上还是会按照一场正常比赛去准备。

“第一是立足于我们自己,把我们该有的东西打出来,让队员们摆正心态,面对常规赛的最后一场。这场比赛也很重要,大家的思想和注意力一定要集中,思想上更多专注于防守,防住对方的反击包括很好地保护篮板球。”谈及今晚比赛的取胜关键,王建军说道。

此役,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将因伤无法登场,谈及如何面对阿联缺阵的广东队,王建军表示:“(易建联缺席)会让我们肯定有一些调整,但是我们还是会按照一场正常的比赛来准备,打出我们整体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中,并没有出现深圳队主力中锋李慕豪的身影。对此王建军透露:“现在还要看大夫对他的评估,因为昨天他拉肚子、头疼,整个人很不舒服,所以上午的训练就让他休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