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收官战再换外援?杜锋:想让三人都互相适应一下

威姆斯再度上阵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广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也谈到了临时更换外援的原因。

就在今天上午,CBA公司宣布,通过广东队的更换外援申请。此役广东队将用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的搭档对阵深圳。谈及其中的原因,杜锋表示:“还是想让三个外援都相互适应一下,看一下他们在一起的这种状态,互相之间都搭配一下。”

当被问及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杜锋表示:“作为球员和教练来说,大家都是职业教练和职业球员,竞技体育的宗旨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尊重对手,尊重比赛本身的意义。现在是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而在谈到两名受伤的后卫是否会在今晚复出时,杜锋表示:“徐杰还是够呛,因为他受伤之后才过去了五天时间,还需要进行恢复。赵睿目前身体的反应还是比较大,需要看今晚的具体情况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