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奥理事会:国象成为2022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综合其它映美杯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2019-03-13 11:19
0评论 收藏

亚奥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于2019年3月3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正式通过了第19届亚运会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国际象棋将作为正式项目参加亚运会,亚奥理事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致函国际棋联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通报国际象棋作为正式项目参加杭州亚运会。

杭州亚运会主体育场-莲花碗

致:国际棋联主席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

尊敬的朋友和同行,

首先请接受我的问候!我很高兴地通知您:亚奥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于2019年3月3日在泰国谷举行,正式通过了第19届亚运会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市举行。

我也很高兴地告诉您,国际象棋运动将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参加本届亚运会。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将在适当时候提名技术代表和其他技术官员去完成本赛事。

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亚奥理事会主席

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

2019年3月1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