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巴卡打架被禁赛三场 骑士前锋克里斯被禁赛一场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因为在猛龙和骑士的比赛中,爆发激烈冲突,猛龙前锋伊巴卡被联盟禁赛三场,而骑士前锋克里斯被禁赛一场。

骑士上场爆冷战胜了东部排名第二的多伦多猛龙,第三节的最后阶段,猛龙进攻回合只剩下一秒钟,他们从后场长甩,将球快速传到前场。这个时候,伊巴卡正和骑士的马基斯-克里斯纠缠在一块。伊巴卡想要接后场传来的球,但因为和克里斯的身体对抗而倒在地上。

克里斯看着地上的伊巴卡,看起来像在挑衅一样,美国评论员认为克里斯跟伊巴卡说了些话。伊巴卡显然很是不满克里斯的行为,随后他站起来锁喉克里斯,并且用拳头击打后者。克里斯低头躲过了拳头,他也在用拳头回击伊巴卡。好在两人及时被队友分开,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随后,裁判直接将两人都驱逐出场。

显然的是,锁喉、挥拳,这都是球场上非常恶劣的行为,今天,联盟官方宣布,对于伊巴卡禁赛三场,而克里斯禁赛一场。伊巴卡被禁赛,这会让他损失44.8万美元的薪资,与此同时,这也会帮助猛龙队节省56万美元的奢侈税,而骑士队的克里斯被禁赛一场,他损失2.2万美元的薪水。

这个赛季,伊巴卡场均出战27.9分钟,可以得到15.1分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2%,三分球命中率为26.7%。而克里斯本赛季初期是在火箭队打球,加盟骑士之后,他场均出战17.8分钟,可以得到7.4分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9.5%,三分球命中率34.1%。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