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坪山网球赛吴易昺连丢两盘告负 韩馨蕴亦止步首轮

比赛中的吴易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坪山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方面,中国希望之星吴易昺以两个4-6憾负意大利人纳波利塔诺,首轮出局。女单的焦点大战中,4号种子韩馨蕴以5-7/2-6不敌斯洛伐克名将塞佩洛娃,同样未能闯入第二轮。

在中心球场的首场比赛中,吴易昺面对身高接近2米的意大利大炮纳波利塔诺的考验时,丢掉了8个破发点中的7个后,以两个4-6告负。浙江少年在次盘1-3落后时一度连下三局,但经验丰富的意大利人随后连赢三局,还是取得最后胜利。

“其实我上来发挥的不错,尤其是第二盘的进攻打的很好。不过对方的发球隐蔽性很好,我拿到破发点机会没能把握住也有点遗憾。后来自己被破发后,节奏就有点乱了,最后还是没能扳回来,还是比较遗憾。”吴易昺在赛后采访中说道。

今天还进行了8场第二轮的对抗。头号种子舒诺尔上演漂亮逆转,以3-6、6-0、6-4险胜好友费尔南德兹。3号种子奥特则以两个6-2大胜首轮淘汰吴迪的巴因斯。两位20岁韩国少年表现抢眼,李德熙以6-3/6-4力克2017年赛会冠军杉田祐一;郑允成则以6-4/6-1淘汰了9号种子莫勒科尔。

另外在两场双打首轮对决中,李喆/奥利维拉以6-3/6-4击败4号种子斯里拉姆/维杜戈;孙发京/何叶聪在首盘错失好局后,以5-7/2-6输给了头号种子谢政鹏/朗克特。

在女单焦点大战中,4号种子韩馨蕴未能把握首盘5-2领先的大好局面,连丢八局后以5-7/2-6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塞佩洛娃。中国老将鲁晶晶在挑战头号种子格鲁什科时,也以2-6/3-6败下阵来。

持外卡参赛的马姝玥以6-0、1-6、6-2击败法国球员哈莫尼-谭;袁悦以5-7/6-1/6-7(5)憾负卡丹图;郭美琪以1-6/3-6遭弗莱切横扫。

在六场资格赛较量中,丰硕、马烨欣、尤晓迪均顺利取胜,入围正赛。郭涵煜、孙刘旭以及高馨妤则遗憾止步决胜轮。

在两场双打首轮对决中,曾赢得两个WTA巡回赛冠军的头号种子唐千慧/蒋欣玗以1-6/5-7爆冷输给了中日组合郭涵煜/加治遥;孙刘旭/王丹妮则以6-1/7-6(5)战胜了同样以外卡出战的曹思齐/郑妩双。

在明天的男子赛程中,中国前两号球星张择和李喆将在中心球场轮番登场,其中李喆将挑战前赛会冠军塞拉,这显然会是一场恶战。张择则要面临单、双打双赛的考验,对他的体能储备提出了挑战。

在李喆单打比赛结束后,本次坪山网球公开赛最大牌球员、2006年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也将展开首演,塞浦路斯传奇的对手是印度人穆库恩德。外围球场中两对本土的外卡组合华润豪/夏梓皓、高鑫/张之臻都会登场,他们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在明天的女子赛场中,张宇璇将率先登场,迎战今年在澳网杀入32强的澳洲新秀比勒尔,紧接她亮相的吴美序则要挑战2号种子莎莉波娃。重头戏是8号种子刘方舟的亮相,她的对手是澳洲人迈尔斯。在外围球场里,从资格赛强势突围的丰硕期待能在正赛继续高歌猛进;逯佳境、马烨欣都将分别迎来法国和德国的劲敌。荀芳颖和尤晓迪这场德比战,同样吸引眼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