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35岁高中柔道教练被拘留起诉 4年内性侵学生20余次

申余荣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韩国前柔道运动员申余荣指控其高中教练性侵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全罗日报》报道,全州地方检察厅群山支厅以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律等嫌疑对前高中柔道部教练A某(35岁)进行了拘留起诉。

现年24岁的申余荣(音)从5岁开始练习柔道,曾在韩国全罗北道赛事中获奖,高中时入选国家队“常备队”。

去年3月,申余荣向警方报案,并提供了聊天记录、通话录音及医院诊疗记录等证据,但警方要求提供证人证词。由于没有证人证词,这一案件转手多个司法机构处理,没有取得进展

无奈之下,申余荣在今年1月14日通过韩国媒体爆料,她从高一开始,在2011年至2015年间先后受到其高中柔道教练A某大约20次性侵。

经过韩国媒体的报道,这一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检方在舆论压力下给予案件高度重视。

检方对嫌疑人A某的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进行了取证,通过恢复对话文本和短信,获得了14份陈述供参考。A某试图删除信息隐瞒犯罪事实,但未能得逞。

据悉,在2011年8月至9月期间,A某被指控强奸当时只有16岁的高中生的申余荣。A某承认与申余荣发生性关系,但他否认了指控。

3月11日,全州地方检察厅群山支厅11日表示,以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律等嫌疑对前高中柔道部教练A某(35岁)进行了拘留起诉。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