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在即 孙杨外训回国赛前两天抵青岛

孙杨外训返回国内

腾讯体育3月12日(文/应虹霞)12日上午,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组委会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期8天的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3月24日-3月31日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腾讯体育从赛事组委会了解 到,孙杨、傅园慧、徐嘉余、叶诗文等泳坛名将将于赛前两天陆续抵达。此前一天,11日深夜,“大白杨”孙杨结束在新加坡的外训返回国内,现身北京首都机场。

孙杨傅园慧徐嘉余刘湘!大咖云集粉丝大饱眼福

腾讯体育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为期8天的比赛日中,预赛在每天上午9:00开始,晚间18:00开始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世锦赛冠军徐嘉余以及傅园慧、余贺新、刘湘等泳坛名将均将参加比赛,而手握三项亚洲纪录的16岁小将王简嘉禾与备受关注的山东名将杨浚瑄、季新杰等也将悉数亮相本次比赛。

结合官方公布的赛程及运动员报名情况,深受泳迷喜爱的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的比赛;行走的表情包“洪荒少女”傅园慧将参加50米仰泳,100米仰泳比赛;沉稳恬静的“小叶子”叶诗文将参加200米蛙泳、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比赛。如此强大的运动员队伍,足以支撑粉丝们满满的幸福感,大饱眼福。

奥运冠军孙杨是本次大赛备受瞩目的明星之一。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跳水馆是他的比赛福地,2014、2017年全国冠军赛期间,孙杨就是在这里揽获的400米自由泳冠军。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孙杨一直是游泳爱好者关注的焦点,1个月来一直有多地的孙杨粉丝团打电话咨询联系购票事宜。

开幕式内容“保密” 传闻将首创灯光秀精彩“一箩筐”

本次赛事组委会已从各方面做好赛前工作,力求奉献一场精彩圆满的游泳盛会。据悉,开幕式将首次采用大型实景灯光秀演出,组委会还邀请专业团队为本次开幕式创作了大型实景舞蹈表演,并设计了明星运动员与观众零距离互动的环节,将为现场观赛的观众和收看直播的观众呈上视觉盛宴,具体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

为全面做好赛事保障工作,游泳跳水馆的显示大屏进行了更换,新更换显示大屏将为本次赛事带来最高效、直接、清晰的实况转播。

这也是自2014年和2017年以来,青岛第三次举行这一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上一次,4月青岛之乍暖还寒,令人记忆犹新。今年,结合青岛三月室外温度及湿度条件,对场馆内室温、水温控制系统进行调试,按照赛事标准水温26.5-27.5摄氏度,室温28.5-29.5摄氏度的要求,进行了多种运行条件下的模拟测试,力求为运动员提供最佳竞技环境。

本此赛会参赛人数是历届全国游泳冠军赛之最,截至目前,本次冠军赛报名参赛队伍已达25支,报名人数近900人,报名媒体单位已超过80家,报名媒体记者人数近150人。总体上,包括裁判员、新闻媒体、赞助商及嘉宾预计接待人员总量将超过1300人。3月22日开始,将有参赛队伍陆续抵达青岛,各队集中报到时间在3月23日,其中也包括孙杨、傅园慧、叶诗文等泳坛知名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