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田联仍对俄罗斯田协亮红灯 禁赛已超3年

国际田联主席科在理事会上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1日,国际田联理事会在多哈宣布,对俄罗斯田协的禁令仍然没有取消,俄罗斯仍然没有恢复国际田联会员资格,仍将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

周一在多哈举行的国际田联理事会上,独立调查组负责人鲁恩-安德森向大会提交了一份报告,指出在俄罗斯田协地位的恢复问题上,仍有两个关键性问题存在,包括拖欠费用的支付问题。俄罗斯田协已经在解决处理付款的后续事务。国际田联将会很快处理完成。

另外一个问题是田径诚信组织(AIU)从莫斯科实验室获得的一些数据和样本仍在分析中。数据目前正在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处理,WADA也会优先把结果给到田径诚信组织。

独立调查小组也注意到了德国电视网ARD发布的一些内容,内容显示一些来自于旧体制的教练员又重新去执教国家队运动员。独立调查组将要求俄罗斯田协尽快澄清。“此前,俄罗斯田协曾保证与过去的那些旧的体制脱离开来,但现在与当初的承诺有些背道而驰。”国际田联说道。

国际田联于2015年11月对俄罗斯田径协会处以全面禁赛,原因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曝出俄罗斯田协涉嫌“系统性”使用兴奋剂。此后国际田联又多次延长对俄罗斯田协的禁令。禁令期间,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无法以协会的名义参加国际赛事。此前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无缘参加里约奥运会和伦敦世锦赛,只有少数运动员以“授权中立运动员”的身份得以参赛。

国际田联成立了由安德森牵头的独立调查小组,对俄罗斯田径协会相关方面的进展定期进行检查和建议,以此作为是否取消对俄罗斯田协禁令的重要依据。(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