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中国高尔夫球快报:隋响进军韩国 李昊桐美巡遭淘汰

李昊桐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上周的高尔夫巡回赛中,李昊桐、吴阿顺于美巡赛、欧巡赛遭到了淘汰。刘艳、鲁婉遥则分别在女子欧巡、日巡中压线晋级。另外,女子韩巡赛(KLPGA)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的选手名录,20岁的隋响成为中国内地唯一的上榜球手。

李昊桐美巡第3战遭遇淘汰

李昊桐继2站世锦赛后,本赛季第3次出现在美巡赛的赛场上。按照美巡的规则,如果球手能在12场比赛之内取得266分,那么他将获得“临时特别会员”的资格,可以不限次数地持外卡参赛。

并且如果他进而在本赛季的美巡赛总积分榜杀入前125位,就可以得到明年的会员卡。凭借着两次世锦赛的表现,他已经取得了116分。

只可惜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李昊桐第一天3次下水,交出77杆。加上第2轮的74杆,他错过了+1杆的晋级线,本赛季于欧巡、美巡的赛场上第2次被淘汰。

吴阿顺卡塔尔无缘晋级

吴阿顺连续第2周于中东参加欧巡赛。在卡塔尔大师赛的周四,因为大风的影响,他也爆出了77杆。第二轮,吴阿顺为了晋级而努力,在这个长达7400码的球场打出5只小鸟无柏忌的67杆,实现了10杆的大反转。可惜比赛的晋级线为-1杆,他仅差1杆遭到了淘汰。

这场赛事过后,吴阿顺的迪拜竞赛积分保持在33.3分,排名第182位。

刘晏伟ADT赛第16名

刘晏伟上周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了亚巡二级赛(ADT)的柔佛锦标赛。虽然只能压线以-1杆晋级,不过他在周末发力,连续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状态,以72-71-70-67的-8杆,并列第16位。

刘艳澳大利亚并列第41位

在女子欧巡赛-新南威尔士女子公开赛上,刘艳继续通过外卡出战。面对+3杆的晋级线,她交出了74-71的+3杆,刚好压线晋级。加上周末的73-72杆,她的总成绩为+6杆,并列第41位。

隋响

鲁婉遥日巡新赛季首站晋级

女子日巡赛也迎来了2019赛季的第一站。鲁婉遥在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上,以+2杆压线晋级。她交出73-73-85-73的+16杆,排名并列第53位。

赛美特拉赛刘瑞欣因伤失良机

已经取得了LPGA参赛全卡的刘瑞欣在休赛期之际,重回二级赛保持状态。她在揭幕战天空爱高尔夫锦标赛54洞过后仅落后1杆。但可惜在周日的1号洞,她的第2杆击球弄伤了手腕,没办法保持前三天的稳定发挥。

因此,这位上赛季在赛美特拉巡回赛取得奖金王称号的新秀只交出了71-69-69-78的-1杆,并列第34位。

拥有LPGA部分参赛权的阎菁也有参赛,她的成绩为73-70-71-71的-3杆,并列第25位。

冯思敏(+3)、连汇泽(+6)都没能突破+2杆的晋级线。

KLPGA名单公布,隋响在列

上周二,KLPGA公布了新赛季的选手名单,隋响榜上有名,即将在韩国迎接新的挑战。

去年年底的KLPGA国际资格赛上,隋响获得了亚军,得到参与排位赛的机会。最终她位列第45位,获得KLPGA部分一级赛,及全部二级赛的参赛权。过去2年,她曾通过外卡参加过5次女子韩巡赛。

而至于为什么选择参加高手如林的KLPGA,而不是舞台更高的LPGA或者有过中国球手取得成功的女子日巡赛,隋响的答案令人哭笑不得。她表示这是因为错过了LPGA的报名时间,而日巡赛的考试太过于复杂,所以经过再三的考虑,她决定在韩国参战。

KLPGA将于4月初开战。

本周比赛前瞻

美巡赛-球员锦标赛:李昊桐

欧巡赛-肯尼亚公开赛:刘晏伟

女子日巡-PRGR杯:鲁婉遥

赛美特拉赛-佛罗里达精英赛:冯思敏、袁赫汐、连汇泽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李昊桐(38)

2.吴阿顺(203)

3.张新军(337)

4.袁也淳(341)

5.窦泽成(461)

6.梁文冲(620)

7.肖博文(733)

8.张佳(808)

9.庄主(846)

10.刘晏伟(867)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冯珊珊(16)

2.刘钰(70)

3.鲁婉遥(110)

4.刘文博(191)

5.刘瑞欣(237)

6.林希妤(238)

7.何沐妮(349)

8.阎菁(357)

9.刘艳(369)

10.隋响(371)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