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巨星麦格雷戈在迈阿密被捕 因恶意损坏他人手机

麦格雷戈被逮捕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据美媒报道,UFC巨星康纳-麦格雷戈在当地时间周一被警方带走,罪名是恶意损坏他人手机。目前,他面临抢劫和毁坏财物罪两项指控。

《迈阿密先驱报》首先报道了该事件的细节,“嘴炮”麦格雷戈在迈阿密南部海滩的一家著名酒店外抢走并砸碎了一名粉丝的手机。根据一份逮捕报告,麦格雷戈在凌晨走出度假村,这份粉丝试图拍照时候,麦格雷戈将手机抢下并摔碎,然后又用脚踩了几下。

警方表示,麦格雷戈损坏的财物价值1000美元,然后将其逮捕。据报道,警方的监控捕捉到了这起事件,但嘴炮不是被当即逮捕的,而是经过了一天的调查后在迈阿密海滩上逮捕了他。

目前,麦格雷戈没有回归UFC比赛,他因场外斗殴被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停赛。去年10月的UFC229上,嘴炮和“小鹰”哈比卜为观众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但赛后的情绪失控却演变成了恶意斗殴。如今场外事件不断,康纳-麦格雷戈回归八角笼的时间和竞技状态几何,再次成为一个问号。(范弘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