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明摊上事了!人民日报+最高人民检察院旗下媒体关注其论文事件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中超第2轮鲁能与建业的比赛中,裁判傅明因几个关键判罚惹出争议。随即,有球迷扒出傅明早前发表的论文涉嫌抄袭,此事引起外界广泛关注,“傅明判罚”、“傅明论文抄袭”和“校方调查傅明论文”等话题连登热搜榜,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以及正义网均对此事进行了关注。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是人民日报海外版的官方网站,其在认证的社交主页上转载了关于傅明事件的报道。正义网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管、检察日报社主办,在其官方微博上,同样对傅明事件进行了关注。

正义网关注傅明事件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关注傅明事件

傅明事件回顾:

3月9日:鲁能主场战平建业,傅明争议判罚惹不满

3月9日下午,山东鲁能在主场2比2战平实力不如自己的河南建业。比赛中,当值主裁傅明的多次判罚引发主队不满。

主要争议判罚:

1、戴琳在禁区解围踢在队友王彤脸上后,球折射后弹到王彤手臂,傅明观看VAR后仍认定手球,判罚点球。

2、佩莱突入禁区被建业球员抱倒,在视频裁判提醒下,傅明仍没有表示。

3、比赛最后时刻,鲁能发出角球迫使对方打进乌龙,但傅明判罚推人在先,进球无效。

傅明是国际级裁判,赛季前也被中国足协正式聘为五位首批职业裁判之一,可见足协对其十分器重。可他三次足以改变比分的判罚,让鲁能全队和球迷大失所望。

第二天的中超预备队比赛中,百余名鲁能球迷前往俱乐部基地打出横幅,向中国足协声讨傅明,呼吁公正执法。

鲁能随后以俱乐部名义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文字材料,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国际足球组织有关规定,明令参赛俱乐部不得就裁判争议判罚问题提出申诉,所以鲁能这份材料以“意见”命名,而不是“上诉书”。但文字内容,显然是在“控诉”傅明的多次错判、漏判。“傅明判罚”也在当晚登上热搜榜。

3月10日:傅明论文被曝抄袭,足协称将了解傅明判罚事件

傅明的几次错判漏判,引起山东球迷强烈不满,更是对傅明展开了彻底“调查”,不仅扒出了傅明的履历,甚至发现傅明此前发表的一篇论文,抄袭比例达到54.84%,比人设崩塌的翟天临还高。

傅明在鲁能与建业的比赛中判罚引起争议

据悉,傅明这篇查重率高达54.84%的论文,是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深造时发表的,研究方向为“高校足球推广及研究”。于是,傅明再次登上了热搜榜,并一路上蹿至第19名。

网友曝傅明论文查重超50%

而关于傅明判罚问题,中国足协相关人士10日傍晚表示,要到11日也就是新一周的第一个工作日对问题进行详尽了解。在此之前,协会不会做出官方回应。

3月11日:傅明曾任职院校发声将调查抄袭事件,某查重软件官方确认傅明

针对傅明论文抄袭事件,后续有相关媒体报道称,“抄袭”和“查重”或许并不像网上曝光的如此严重,作为傅明曾经就职过的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在3月11日下午发布了最新说明,确认了傅明在该校任职情况,同时表态,将根据其学位授予单位的调查结论,按照规定作出相应回应和处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官方说明如下:

近日,媒体与公众关注的“傅明涉嫌论文抄袭”一事,我校高度关注,现我校对相关情况予以通报。

傅明,2005年7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育(师范)专业,2005年8月入职南航金城学院担任体育老师,2016年1月辞职,并于2016年2月办理完全部离职手续。期间, 2013年10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硕士。

以上情况通报各界人士,对网友热议,我校将持续关注。同时,我们也将根据其学位授予单位的调查结论按规定做出相应回应和处理。

“ 校方调查傅明论文”话题蹿上热搜,这已经是傅明相关的话题第三次登上热搜榜了。随后,在3月11日晚间,国内一款查重软件paperfree称,傅明论文抄袭已经实锤。不过,paperfree作为一款免费查重软件在准确率和说服力上并不如知网。目前,paperfree已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删除了这篇文章。

论文查重软件官方说明全文如下:

傅明论文《南京市普通高校篮球的调查研究》在2015年11月12号发表了一篇期刊。

用PaperFree论文查重后,我们找到了他这篇论文抄袭来源。

傅明发表的期刊

用查重软件检测了傅明的论文

他这篇论文抄袭自赵茜 李俊涛 孔祥新的《普通高校篮球运动开展的现状调查》。该文于2011年04月28日发表在边疆经济与文化。

赵茜 李俊涛 孔祥新 在2011年发表了这篇论文

下面的截图是傅明论文原文。

傅明论文原文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