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联赛:丁俊晖两遭零封仅一胜 出线形势堪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9斯诺克冠军联赛第7组结束首日争夺,时隔5年再度出战该项赛事的丁俊晖首日表现低迷,先后两个0-3遭希金斯和桑坎姆零封,仅取得3-2对阵迈克怀特的一场胜利,小组暂排名第5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斯诺克冠军联赛总共进行7个小组的争夺,每个小组冠军将获得晋级胜者组的机会,此后胜者组将决出本届冠军联赛的总冠军。此前冠军联赛已经结束了前6个小组的争夺,古尔德、塞尔比、罗伯逊、特鲁姆普、宾汉姆和利索夫斯基先后夺得小组冠军得以晋级。

冠军联赛第7小组比赛,丁俊晖此前已经连续5年缺席这项赛事,本赛季丁俊晖突然报名参赛,顶替退赛的布雷切尔出战最后一个小组的争夺,同小组对手还有希金斯、马克戴维斯、马奎尔、福德和迈克怀特。

丁俊晖小组循环赛首场对手是老将希金斯,后者经历赛季中期的波动之后,近期大有复苏的势头,本场也是两人近两年来首次交手。比赛一上来丁俊晖仍旧延续了近期低迷的状态,围球在29分后中断,而希金斯则是保持不错的手感,单杆67分制胜拿下首局。第二局希金斯完成一杆71分超分,丁俊晖随后尝试追分没能成功丢掉这局。第三局希金斯围球40+后中断,丁俊晖再度错失一杆制胜机会,大好局面还给对手后27-77丢掉第三局,总分0-3惨遭希金斯零封。

丁俊晖小组第二场对手是迈克怀特,首局丁俊晖打出好状态,上手完成一杆破百拿下这局,随后怀特开始掌控局面,零敲碎打60-9超分拿下第二局后,第三局又连得51分胜出,2-1反超率先来到赛点。压力下丁俊晖随后拿下第四局缠斗胜利,挽救赛点来到2-2平。决胜局丁俊晖凭借一杆80分制胜,3-2险胜怀特夺得小组首胜。

小组赛第三场丁俊晖遭遇泰国好手桑坎姆,后者前两场连胜迈克怀特和马克戴维斯,比赛首局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围球拿下30分后中断。防守争夺中桑坎姆连续通过长台拼进建立优势,上手连得60分超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直接送袋口放弃这局,总分0-1落后。

第二局桑坎姆长台不进直接送中袋机会,丁俊晖手感欠佳打进红球没能叫位到黑球中断,此后两人陷入乱局缠斗,桑坎姆手感更佳连续长台获得机会44-16领先。丁俊晖安全球再度失误漏球,桑坎姆建立超分优势拿下这局,2-0率先来到赛点。

第三局开局阶段两人先后错失上手围球机会,桑坎姆随后建立起41-17的领先优势。进入到彩球争夺后两人在绿球反复缠斗,丁俊晖又是一杆失误直接送出袋口球机会,桑坎姆打进超分拿下这局,最终桑坎姆总分3-0击败丁俊晖。小组赛首日战罢,丁俊晖1胜2负排名第5,想要获得前4晋级小组四强,丁俊晖接下来不能再有丝毫闪失。(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