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热刺已经到了极限 下赛季必须换个活法了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热刺在近四轮遭遇三负一平,球队格局从争冠变为争四,对于这样的下滑,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满脸沮丧,表示球队已到了极限,要想有所作为,下赛季需要换个活法。

波切蒂诺现在也真的是没招了

赛季打到现今,热刺的进程依然只能用“遗憾”来表述。联赛杯进入四强,离决赛一步之遥,联赛排名第三,但曾距离前两名十分接近,足总杯已被淘汰,欧冠依然在前进,时隔8年再进8强,但又能走多远?枪手名宿希曼罕见地说,“希望热刺夺欧冠冠军”,但更像是开玩笑,调侃热刺永远没有冠军的命。

依照未来的联赛赛程,热刺还有两场硬仗要打,第32轮造访安菲尔德,35轮做客曼城,保住前四的任务也十分艰巨,一旦失去下赛季欧冠资格,后果更不堪设想。波切蒂诺的失望情绪越来越浓:“这可能已是我们的极限。这有点让人伤心,但是也许我们需要开始思考,我们需要从下赛季开始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运作。”

《电讯报》有意解读阿根廷人所说的“极限”一词,显然对于现在的这支球队,波切蒂诺在很多方面都是对的,甚至是无可指摘,只是俱乐部的理念和运作,已经让局面变得越来越窘迫。

热刺上一笔引援还是2018年初的小卢卡斯

为球场还债、没钱投资,连续两个转会窗口投入为零,依然保持着BIG6最低的薪资纪录。热刺的问题说简单也简单,就是看列维能不能拿出魄力,补充实力,来为主帅和当前这批球员提升信心。

曼联名宿谢林汉姆说:“像凯恩这样的球员,总会有一个时期会说,我必须更进一步,才能让我在足球生涯中赢得更多的东西,因为你在足球场上已经不再年轻了,你会惊奇地发现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搬进新球场对热刺是一个积极的因素,但他们必须赢得奖杯,可是目前来看,他们已经处于他们的最高水平了。”

谢林汉姆也认为,热刺已经到了波帅所说的“极限”,而继续停滞不前,凯恩将难以留下,从目前来看,主力中场埃里克森已经成为皇马的猎物,续约也没有进展,波切蒂诺也是皇马、曼联的意中人,列维如果继续不作为,热刺有可能面临作鸟兽散的危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