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击败邹市明的木村翔竟成熊朝忠徐灿师弟 中国团队助他再冲拳王

木村翔将迎战维猜

腾讯体育3月11日(文/徐思佳)今日,在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拳威四海推广公司宣布曾击败中国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邹市明的日本“杂草拳王”木村翔(17胜2负2平,10KO)签约旗下M23战队,并将在3月30日晚,与泰国老将维猜·普莱浩(60胜10负2平,24KO)争夺WBC-OPBF银腰带。

体育无国界?日本记者感慨:木村翔在中国比在日本还红!

木村翔是最受中国拳迷欢迎的日本运动员之一,他朴实的性格、励志的经历、顽强如杂草一般的场上斗志,征服了中国拳迷,诠释了“体育无国界”的真谛。

在战胜邹市明声名大噪之后,木村翔彻底改变了命运,不再当送酒工,而是专职拳击训练并有了自己的赞助商。他也始终视中国为“福地”,多次来到中国。除了一场重要的世界拳王卫冕战的比赛还有拳馆的开业活动和一些商业活动。为了和中国拳迷们交流,他还开通了中国的社交软件微信、微博。根据他的微博介绍信息显示,他已经签约了一个中国的国际文化公司来负责他的宣传经纪业务。

去年7月,日本记者森合正範报道了木村翔在中国青岛比赛,撰写了一篇题为“疯狂木村翔:挑战14亿人市场”的报道。在报道中,他直言木村翔的人气在日本和在中国存在着差别,“似乎中国人比日本人更了解木村翔的故事”。

木村翔和经纪人与拳威四海CEO卢小龙、拳击推广人刘刚合影

木村翔竟成熊朝忠徐灿师弟 中国团队助他再冲拳王

如今,这位日本的“杂草拳王”木村翔正式成为了M23战队签约的首位外籍拳手,同时也是中国的世界拳王熊朝忠、徐灿的“师弟”。

去年9月,木村翔以微弱的劣势输给日本“天才拳手”田中恒成,遗憾地失去世界拳王金腰带。这场比赛两人打的十分惨烈,木村翔赛后一度表示“自己已经燃尽所有能量”,暗示退役。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今年年初,木村翔随同经纪人及教练来到北京,希望能在拳威四海推广和M23战队的帮助下,再次向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2019年1月10日晚,木村翔就已经和M23战队签下了合约。

“签约木村翔不仅是M23战队的期待,更是很多中国拳迷的期待,我们希望他的励志故事不止于此。”拳威四海CEO卢小龙说。“我们也相信,木村翔的加入,对提升M23战队小级别拳手的实力有很大帮助,像是乌兰、张方勇,都可以在实战中和他相互提高。”

3月30日晚,木村翔与泰国老将维猜的比赛,将是他签约M23战队后的首秀,也是木村翔第三次在中国大陆比赛。如果这场比赛顺利拿下,他有望在拳威四海推广和M23战队的帮助下,于今年再次获得挑战世界拳王的宝贵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M23战队曾宣布要到2023年培养5位世界拳王,那如果木村翔拿下世界拳王,那这是否意味着M23战队要抄捷径完成指标呢?对此卢小龙解释,M23战队5个拳王的计划,仅限于培养中国拳手,木村翔即便再次拿到金腰带,也不会算在5个名额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