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城篮球民间联赛拉开序幕 打造球场平凡英雄

南城篮球民间联赛拉开序幕 打造球场平凡英雄

为了全面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国民体质,提高篮球运动竞技水平,2019年3月3日下午5点由TSC运动中心主办、城市传奇承办的第二届平凡英雄春季篮球积分赛,在TSC运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佳得乐独家赞助,道境都市(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城市传奇协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各地区的10支队伍参与,更有由优秀的专业球员--曹芳等带队的南兴队加入本次比赛。

南城篮球民间联赛拉开序幕 打造球场平凡英雄

TSC运动中心是一个包含篮球、足球、攀岩、滑雪、射箭、蹦床等多项体育项目的体育综合体,在18年10月成功举办第一届TSC篮球联赛后,以“平凡英雄”为主题命名的第二届TSC篮球联赛在北京时间2019年3月3日正式开赛,之所以我们以“平凡英雄”为主题,是因为每个爱篮球的人,心里都有一个“篮球梦”。在各自的生活里我们可能只是平凡的路人甲。但从走上球场上的那一刻起,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可能成为英雄!

南城篮球民间联赛拉开序幕 打造球场平凡英雄

开幕式到场的嘉宾有TSC运动中心总经理陈浩及裁判员、各运动队领队代表等。3月3日下午18:00,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场下的队员们火热的激情感染了我们。此次比赛是展现运动员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在赛场上,我们真切的看到了你我他的英雄梦:裁判是规则的维护者,一丝不苟的执法代表着赛场的底线;球员们是赛场的主人公,用手中的篮球诠释着自己的英雄情结,主办方用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周到全面的预案为比赛保驾护航......比赛所有的参与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篮球的热爱,诠释着自己的英雄梦。

南城篮球民间联赛拉开序幕 打造球场平凡英雄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给了篮球爱好者们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球员们在场上交流球技、培养默契,为全民健身方针的开展贡献了我们的一份力量。

TSC运动中心愿所有的篮球爱好者们在篮球场上实现自己篮球梦、英雄梦!并且会竭尽全力为大家的梦想提供一个更广阔、更专业的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