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纳利夺得帕尔默高尔夫赛冠军 麦克罗伊跌至第6位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在佛罗里达交出4轮全场最佳的64杆,赢得了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54洞领先者马特-菲兹帕德里克落后2杆,屈居第2位。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第22次卫冕失败,只交出72杆,跌至并列第6位。

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小莫里纳利在周日的冲刺是惊人的,他打出了8只小鸟无柏忌的64杆(-8),得到了整周以来的最低杆数,以69-70-73-64的-12杆,抢下了自己美巡赛的第3胜。

在大满贯来临之际,他又一次调整好了状态。要知道,在去年7月下旬打败老虎-伍兹赢下英国公开赛之前,他就在7月初夺得了美巡赛的首胜。

虽然落后5杆出发,但36岁的意大利人知道高尔夫是不能提前放弃。以精准度见长的他在周日保持着自己的优势,上球道率高达85.71%,标准杆上果岭率也有77.78%。而推杆更是他的制胜点,8只小鸟里面,有6个小鸟推都是在6码以外推进的。

小莫里纳利的最大亮点是在18号洞,他抓住了超过43英尺的冠军小鸟推,获得2杆的优势,赢得冠军。赛后,他表示:“我从出门开始就尽力保持着进攻性。很高兴可以看到推进这么多球。今天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推杆发挥最好的一轮了。”

帕尔默邀请赛为小莫利纳带来了163.8万美元的奖金。这不仅是他的第3个美巡赛冠军,也是自去年5月份以来,他在世界范围内的第5个胜利。

他的世界排名在本周过后重回第7位,离巅峰的第5位仅差0.77分。而更重要的是,在美巡的联邦快递杯赛季积分榜上,他的排名从第151位跃升至第20位。

比较可惜的球手是英格兰人菲兹帕德里克。作为三轮过后的领先者,面对争冠的压力,他的推杆发挥不佳,仅有2只小鸟、1个柏忌的进账,以70-70-67-71的-10杆屈居第2位。

菲兹帕德里克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年轻的欧巡赛五冠王,而这周取得的第2位也是他在美巡赛中得到的最佳战绩。

韩国新秀任成宰、英格兰中生代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西班牙人拉法-卡布雷拉-贝罗都以-9杆并列第3位。

去年在这场比赛的周日打出-8杆,夺取了冠军的麦克罗伊没能复制当时的幸运。这天小麦的败笔在于进攻果岭没能把球放在有机会推鸟的地方,他只有2只小鸟、2个柏忌的平标准杆收获,交出72-70-66-72的-8杆,与马特-瓦勒斯、康晟训、基斯-米歇尔并列第6位。

谈及这周的发挥,小麦还是显得满意的:“我在这个比赛还是打得不错,无论在周四、周五、还是周六。是的,我周日的成绩并不如自己所想的,但我已经在争冠的位置了,这就代表着打得不错。”

有机会重回世界第一的贾斯汀-罗斯在最后两轮没能展现出实力,以71-70-77-75的+5杆并列第63位,与达斯汀-约翰逊的差距扩大至0.224分。

持外卡参赛的李昊桐在前两轮打出77-74杆,无缘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