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1000杆破百包含太多内涵 他神一般的存在让世界臣服

撰文/蓝骨头

奥沙利文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在世界斯诺克球员竞标赛上,他又一次让人彻彻底底的臣服:第1000杆破百、单赛季第四冠、生涯排名赛第35冠,距离超越前辈亨得利只有一步之遥。

奥沙利文就是谜一般的传奇。只要他想打,他随时可以出神入化,打出让人叹为观止、惊觉不可思议的好局。和他同一时代的球员,注定不会再有奥沙利文这无可替代、无人取代的神迹。

你可以比“火箭”更认真,更投入,更专注,但在球台前,他的鬼斧神工,他的不可思议,没有人能学得来。

1000杆破百 包含太多内涵

从超越亨得利独霸破百纪录开始,奥沙利文的面前只有他自己。在独孤的跟自己斗的这条路上,“火箭”从未放慢过脚步,终于在球员锦标赛上,实现了第1000杆破百的壮举。

看上去,1000杆破百只是一个数字,但其中包含的内涵实在太多,他的驾轻就熟,他的运筹帷幄,一切看上去都是天意使然。

最后白球都进袋的全清台燃爆了现场,也点燃了每一个看到奥沙利文打出如此出神入化的好球的人内心的激情,这才是斯诺克最独有的魅力。

潇洒流畅,行云流水,这才是打开传奇最有激情的解读方式。该凶残的时候,奥沙利文还是能把对手虐得灰飞烟灭,这是何等的畅意。

而奥沙利文云淡风轻,轻描淡写地说道,这第1000杆献给全世界的斯诺克球迷,又是多么的打动人心。那一刻,他的纯真和可爱,世界都被他征服。

35冠绝非终点 火箭的未来仍值得守候

奥沙利文总是放荡不羁爱自由,可在斯诺克球台之前,他又是那么的无以伦比。他也许从来不刻意地以追赶谁为目标,但不经意间他距离亨得利的冠军数只有一步之遥。

这次球员锦标赛上,火箭用行动告诉外界,他还可以打很久,他还没有放马归山流露退意的丝毫迹象。这对他的万千球迷来说,是最幸福的守候。

跟奥沙利文同一时代,也许有球员会感到不服,会有嫉妒。但现实无可逆转。因为神一样的奥沙利文只有一个,和他同处一个时代,才让斯诺克的世界有无比打动人的魅力。

我们也不知道奥沙利文的下一个奇迹时刻会在何时,因为他很少按常理出牌。但单赛季拿到四座冠军的表现,告诉外界,他的下一个神奇时刻值得期待,不管是在不久之后的世锦赛还是哪里,有奥沙利文的地方,就有神奇。

对很多斯诺克球迷而言,昨夜值得无眠,奥沙利文值得一直守候。他的天赋和个性将此项运动的最高境界演绎的淋漓尽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